>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德萨:巴西有望夺世界杯冠军 C罗必将获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范德萨:C罗必获世界杯金靴 

  范德萨是荷兰队历史上的著名球星,他曾经代表橙衣军团出征过多次世界大赛,在巴西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范德萨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虽然荷兰队同样是夺冠热门,可是范德萨却认为最终的冠军归属巴西,在谈到世界杯金靴奖时,范德萨认为C罗将加冕这一个人奖项。另外,对于英格兰门将哈特,范德萨也谈论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对于这名经常失误的门将进行了鼓励。

  关于哪支球队可以获得世界杯冠军时,范德萨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巴西队是当然的夺冠热门,当地的气候、湿度都是他们的有利条件,他们国内民众的期待也是背后的动力。除此之外,巴西队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桑巴军团甚至有能力组成2-3支球队来参加世界杯。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想其它球队想要在巴西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是极具难度的,或许他们有一支球队可以打入决赛,不过我认为最终巴西还是会夺得历史上的第六次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金靴奖也是热门话题,对此,范德萨谈到了自己曾经在曼联效力时期的C罗,“我想金靴奖一定归属我的好友C罗,在2006年和2008年时期交手过2次,当时失利的都是我们,客观来讲,我认为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将是C罗。”

  乔-哈特是英格兰的国门,也是三狮军团的主力,不过这名曼城球员的发挥却非常不稳定,在英国媒体提及哈特时,范德萨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门将在犯错之后或许会在板凳上反省几场比赛,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坏事情。这样的经历,可以让一位门将重新集中注意力,找回比赛中的欲望和决心。我认为哈特在下半赛季已经表现出自己的实力,给我印象最深的一次就是他在对阵埃弗顿时的一次扑救,那些精彩的扑救同时告诉大家,他目前已经准备好了,希望在代表国家队赛事时,哈特不会有太多的压力。”

  随后,范德萨继续说道,“28岁的时候,我来到了尤文,30岁的时候来到了富勒姆,加盟曼联的时候已经34岁。哈特目前仅仅27岁,他未来的职业生涯还很长,一般来讲,门将的经验会逐步累积,表现也会水涨船高。我认为赛季初的状态下滑并不意味着什么,我希望他能找回正确的方向,找回前进的动力和对比赛的欲望。谁都会出错,我也是难免,不过重要的是接受失败的教训,从中学到一些有益的东西。”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89787.shtml report 2050 范德萨:C罗必获世界杯金靴范德萨是荷兰队历史上的著名球星,他曾经代表橙衣军团出征过多次世界大赛,在巴西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范德萨接受了英国《每日邮报》的专访,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