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谨慎看待小威法网卫冕 盼李娜复制卡普壮举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年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四位网球专家: Hodgkinson, Nguyen, McCarvel 和Ubha,他们将会就法网的相关话题进行解读。

  1. 在过去七年里法网每一年的夺冠球员都不同,今年小威能否打破这一格局,成为继海宁在2005-2007年法网三连冠后第一位成功卫冕的球员么?或者会有其他球员在罗兰加洛斯取得突破么?

  Hodgkinson: 就在几年之前,那个时候有谁曾预测未来有一天小威会站上罗兰-加洛斯的冠军领奖台吗?有谁会想到她会这么喜欢巴黎以至于在这儿买了个公寓?又有谁曾想到她现在她现在正步步逼近开创个人历史佳绩?今年的法网公开赛的一大看点便是小威能否拿下个人第18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从而使个人的大满贯女单冠军数追平纳芙拉蒂洛娃和埃弗特。如果真能这样的话,即便巴黎观众看不到本土的单打冠军,但是他们肯定能听到法语的夺冠感言。

  Nguyen:一年之后,小威廉姆斯的颂歌依旧在传唱 - 当她发挥出最佳状态的时候,小威绝对领先其他人一大截,即便是在红土场。尽管我从不会怀疑小威廉姆斯做成任何事的可能性,但现在的问题是她能否将良好的状态持续到整个赛事结束。从小威赛季初段经历的伤病来看,这项任务并不轻松。背伤的困扰让她在澳网输给了伊万诺维奇,体力透支阻挡了她在查尔斯顿的脚步,大腿的伤势又让小威在马德里中途退赛。除了这些伤病的影响,小威廉姆斯也带着三座单打冠军来到了巴黎,最近的一个冠军就来自于罗马站的卫冕。

  如果巴黎持续湿冷的天气,那么冷门还是有可能的,不过如果天气变热便干燥的话,小威廉姆斯的武器就能发挥最大的威力,我觉得她捧起苏珊-朗格伦奖杯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

  McCarvel:很明显小威廉姆斯是本届法网夺冠的最大热门,但就我的观点来看她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势不可挡,我认为她可能不会实现卫冕。当然在卫冕冠军和世界第一身上押注肯定更为保险,但从巴黎式的角度来看的话,两年前对阵拉扎诺的冷门也有可能再次上演,我觉得今年并不是属于小威的年份。

  Ubha:我认为只要小威廉姆斯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她将会成功卫冕。除了对18座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冲击之外,小威廉姆斯还从来没有在法网实现过卫冕!

  2. 除了小威廉姆斯之外,哪个故事会激起你的好奇心?

  Ubha:除了“谁能击败小威廉姆斯?”我也很关注哈勒普的法网之旅,她也希望着腹部伤病能够完全康复。

  McCarvel:对我来说,今年有趣的是会有很多冠军的竞争者 - 莎拉波娃红土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哈勒普的奇迹已经延续了12个月,伊万诺维奇与扬科维奇的回归也仿佛带我们回到了2008年,还有李娜也有机会复制2011赛季。我期待着这五个人之中能有人夺得法网冠军。

  Hodgkinson:这有可能是哈勒普的首座大满贯冠军,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Nguyen:李娜将努力成为2001年的卡普里亚蒂之后,首位连续夺得澳网和法网冠军的球员。红土并不是李娜最擅长的场地 - 是的,2011年法网冠军可能会有些奇怪 - 但是她今年的表现非常稳定,如果能够实现的话,这将会是难以置信的壮举。

  (WTA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4/n399992044.shtml report 1839 法国,巴黎–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今年我们为大家请来了四位网球专家:Hodgkinson,Nguyen,McCarvel和Ubha,他们将会就法网的相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