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捡便宜!温格再挖角皇马 恐弃小法低价抢赫迪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镜报》:皇马恐1500万贱卖赫迪拉 阿森纳兴趣再起
《镜报》:皇马恐1500万贱卖赫迪拉 阿森纳兴趣再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终于落下帷幕,在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比赛中,
皇马凭借拉莫斯的头球在第93分钟神奇扳平比分,而加时赛连下三城最终4-1战胜马竞,捧起了俱乐部第10座欧冠奖杯。球队中场大将赫迪拉首发出场,但是表现平平,在比赛第58分钟就被伊斯科换下。这位昔日皇马绝对中场核心成员,因膝伤错过了本赛季皇马绝大多数比赛,自从5月12日对塞尔塔的比赛复出以来,显然没有找到自己最佳的感觉。据《镜报》报道,目前同俱乐部仅剩1年合同的赫迪拉可能会被银河战舰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降价甩卖。

  阿森纳此前曾多次与赫迪拉传出绯闻,在今年1月份冬季转会期温格还曾向皇马询问过赫迪拉转会的可能性,虽然这名27岁的德国国脚因伤本赛季仅为皇马联赛出场13次,但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对这名爱将予以足够的支持将其召入德国国家队,并相信他能重新找回巅峰状态。

  此前,据《镜报》报道,阿森纳今夏将回购法布雷加斯,小法在三年前加盟巴萨时曾与阿森纳设定了优先回购条款,据加泰罗尼亚媒体证实,目前巴萨已经把小法列入清洗名单。如果阿森纳愿意出价就将获得小法的优先购买权。但是巴萨为小法其标价3500万英镑,这样的高价显然让温格很难接受。而据《镜报》报道,赫迪拉身价在1500万英镑左右,相对于小法,显然赫迪拉对于阿森纳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同时,赫迪拉同目前阿森纳核心厄齐尔私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这对于阿森纳争抢这位德国悍腰绝对是利好消息。厄齐尔在去年夏天以破俱乐部纪录的4200万英镑的身价从皇家马德里转加盟阿森纳。(上官绝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5/n400008157.shtml report 2205 《镜报》:皇马恐1500万贱卖赫迪拉阿森纳兴趣再起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终于落下帷幕,在一场跌宕起伏的精彩比赛中,皇马凭借拉莫斯的头球在第93分钟神奇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