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梦 > 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豪门牵手足球梦第二季 中欧青训再度激情碰撞

来源:搜狐体育

  足球梦第二季即将开幕,继第一季中的埃弗顿及阿贾克斯之后,第二季同样会有来自欧洲的两大豪门俱乐部加盟。又一次欧洲青训体系与中国青训的激情碰撞。让我们期待足球梦能够带给中国足球一次青训的变革。

  “足球梦”第一季来华选拔足球少年的两家海外俱乐部阿贾克斯和埃弗顿,两家俱乐部更是以青少年足球训练闻名足坛,他们希望利用自身完善的足球青训系统,丰富的足球资源以及先进的足球理念,为中国的足球少年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提供帮助。

  足球梦第二季同样将会有两家来自欧洲的豪门俱乐部加入进来。与第一季相同的模式,不过将会有更多的创新!足球梦创新的的青训模式,将中国青训与欧洲青训完美的融合到一起。这一次青训的变革,将会为中国足球青训提供一种全新的探索模式。

  足球梦致力于国外俱乐部与国内青训相结合的路子,由国外俱乐部球星组队在国内进行选拔,最终选定一批小球员去国外俱乐部集训,集训结束后回到国内参加总决赛,最终的冠军球员将加盟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有梦想的人才有希望,中国足球的梦想寄托在青训上,让所有足球人一起为实现中国足球的“足球梦”而努力,放飞足球梦想。

  足球梦第二季将在2014年5月29号召开新闻发布会,将会公布第二季的合作球队以及合作球星。喜欢足球的青少年们,怀揣足球梦想的小球员们,欢迎加入到足球梦当中来,放飞你的青春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4657.shtml report 850 足球梦第二季即将开幕,继第一季中的埃弗顿及阿贾克斯之后,第二季同样会有来自欧洲的两大豪门俱乐部加盟。又一次欧洲青训体系与中国青训的激情碰撞。让我们期待足球梦能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