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茧杯”中国围棋名人战 > 中国围棋名人战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人战连笑力擒江维杰 将与周睿羊争夺挑战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5月26日,“春茧杯”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的比赛,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周睿羊对阵黑马夏晨琨,而江维杰与连笑则上演强强对话。结果,周睿羊与连笑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到挑战者决定战的比赛中,两人将通过三番棋的争夺决定挑战权的归属。

  【棋谱1:周睿羊执白中盘胜胜夏晨琨】 【棋谱2:连笑执白中盘胜江维杰

  周睿羊对阵本次比赛的黑马夏晨琨,双方的布局不落俗套,执白的周睿羊在上边构筑起模样,黑方打入后在左上形成劫争,周睿羊借打劫之机将左下角黑棋吃掉,而自身在上边还有后续利用,白方经此一役开始占据上风。此后周睿羊牢牢把握着全局的主动权,夏晨琨顽强地在中央活出,无奈双方实地差距已经很大。弈至第170手,夏晨琨见无力回天便投子认输,周睿羊顺利胜出,率先晋级。

  世界冠军得主江维杰对阵更加年轻的连笑,两人的棋风均以力量见长,以近期的状态来看,后者的势头显然更好。两人本局从一上来便展开激战,战火从棋盘下边一直绵延到全盘,执白的连笑第52手扳出分断黑棋,在战斗中稍占主动。

  午休封盘结束,比赛重新开始,连笑在中央构筑起的势力开始发挥威力,江维杰打入左边的棋子受到死活的威胁,只能以劫抗争,但连笑计算清楚,黑161的劫材遭到他的脱先,黑方左边全灭的同时,右边也没有获得相应的补偿,江维杰陷入绝境。最终,弈至第206手,江维杰投子认输,连笑胜出晋级。

  目前,名人战的头衔保有者为陈耀烨九段,周睿羊与连笑将通过三番棋的决战,争夺向陈耀烨挑战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37362.shtml report 853 5月26日,“春茧杯”第27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半决赛的比赛,在中国棋院拉开战幕,周睿羊对阵黑马夏晨琨,而江维杰与连笑则上演强强对话。结果,周睿羊与连笑分别战胜各自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