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次日前瞻:莎娃率先亮相 科维托娃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北京时间5月26日,法网迎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法国本土头号选手科内、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及前美网冠军斯托瑟悉数出战。

  星期一,第一轮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20] 科内 (法国 #21) vs. [WC] 巴蒂 (澳大利亚 #172)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尽管科内要到明年1月才过25岁的生日,但周一下午她将迎来自己的另一个纪念日:征战法网十周年。人们对法国头号女子选手的期待值一如既往的高,不过鉴于科内近来下滑的状态,这种期待可能会略有缩水。自从在卡托维兹站夺冠之后,科内仅仅收获了一场胜利,在马德里、罗马和斯特拉斯堡站均是早早出局。法国人首轮的对手是昔日青少年明星球员巴蒂,虽然本赛季大部分时候这位澳大利亚小将都在参加ITF巡回赛,如今即将亮相夏蒂埃球场,这将是她的大好机会展现自己的全场型打法。

  苏珊-朗格伦球场

  [5] 科维托娃 (捷克 #6) vs. 迪亚斯 (哈萨克斯坦 #86)

  交战纪录:迪亚斯以1胜0负保持领先

  尽管迪亚斯来自哈萨克斯坦,但从5岁起一直到青少年时期她都居住在布拉格,并且在这里接受网球训练。而且迪亚斯唯一一次和科维托娃交战的地点也正是在这个捷克首都城市——2009年哈萨克斯坦人直落两盘击败了对手。不过在那之后,科维托娃迅速崛起成为了当今网坛的中坚力量。在这场重逢战中,更多人也更看好捷克头号球员获胜。尽管两人的世界排名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科维托娃在大满贯比赛中经常会在前几轮就早早出局。而迪亚斯最近的状态却正处上升势头——在斯特拉斯堡站闯入八强后让哈萨克斯坦人本赛季的胜利场数来到了21场。

  2号场

  [19] 斯托瑟 (澳大利亚 #18) vs. 普伊格 (波多黎各 #41)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普伊格总是把比赛分析得很透彻,在上周的斯塔拉斯堡站赛上,波多黎各人向观众证明了她在场上也拥有同样的说服力——普伊格一路击败了佩特科维奇和凯斯,最终夺得了生涯首冠。不过如果普伊格希望延续自己连胜的势头,她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状态。在2014法网首秀中她将要面对的是前法网亚军斯托瑟,澳大利亚人的暴力正手很可能会给普伊格的回球带来不少麻烦。

  其他比赛

  前法网冠军莎拉波娃的首秀被安排在夏蒂埃球场的第一场,她的对手将是佩尔瓦克。此外,包括扬科维奇、齐布尔科娃和斯蒂文斯在内的其他种子选手也将相继亮相。中国金花彭帅今天将遭遇美国名将斯蒂文斯。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6/n400049725.shtml report 1632 法国,巴黎-北京时间5月26日,法网迎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法国本土头号选手科内、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及前美网冠军斯托瑟悉数出战。星期一,第一轮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