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安主场1-1平恒大 延续联赛工体不胜记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稀哲太可怕了”,近两年来每一次在北京工体进行的京穗大战,都让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昨天晚上,中超第一阶段“收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广州恒大进行了一场榜首大战,张稀哲早早地就帮助主队国安取得领先。恒大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以1∶1结束比赛,延续联赛工体不胜的记录。

  一年半以来,北京国安在工体与广州恒大激战了4场(含足协杯),打进3球,3个进球全部都是由张稀哲打进,他也追平了乌塔卡和徐亮,成为队内攻破恒大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不过比起单场刷进球率的乌塔卡和徐亮,张稀哲的进球则个个关键,直接为国安取得主场1胜2平的不败战绩。他也是中超唯一一名连续3个赛季在主场洞穿恒大球门的球员,俨然已是“工体之王”,可谓伤恒大最深的人。

  这场双方球员总跑动距离达到220公里的激战,双方的高对抗水平已经接近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一般场次,谁都希望能在赛后昂首离开。开场仅5分钟,张稀哲就晃过梅方打进一球,赛前被誉为“史上最好国安”的主队,来势汹汹,试图一口吃下客队。不过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国安右后卫周挺犯错,荣昊轻松突破后回敲中路,埃尔克森将比分扳平。

  本轮过后,广州恒大(32分)继续以1分优势领先国安而排名榜首,因为世界杯的缘故,中超将迎来50多天的间歇期。7月19日中超重开,广州恒大将在20日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暂列中超第四),力争半程冠军。

  大佬争执激发恒大血性

  里皮遭遇禁赛、金英权回归韩国国家队、穆里奇回国养伤、迪亚曼蒂遭遇感冒侵袭、张琳芃伤停,广州恒大面临着半个赛季以来最困难的情况。北上京城之前,恒大在亚冠和中超双线1胜1平2负,就连俱乐部的赛前海报也越做越低调,难怪赛前的京城媒体纷纷评价如今的这支广州恒大是建队以来的“最差”。

  不过,一口气更换了5名主力球员的广州恒大,在“惹不起的工体”表现得并不逊色,虽然场上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但球员的注意力和团队协作都做得比以往要好,令无法赢下比赛的国安主帅曼萨诺赛后大呼“可惜”。

  本场比赛因为双方的战术特点不同,恒大在控球时间和传球次数上略占上风,但射门机会却只有对手的一半。幸好本场他们的防守还算顽强,令国安的进攻屡屡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格隆拿球突破,本场临时改打中后卫的郑智没有跟进贴防,孙祥在飞身将球破坏后,向前质问郑智为何不紧跟格隆,郑智在辩解后,双方发展成争吵。黄博文和梅方及时回来将两人劝开,但郑智依旧不依不饶。看到这一幕,“名嘴”黄健翔称两名队友进行争吵有时候并不是坏事,说明他们都想赢球,一个互相争吵的队伍好过一支沉默的队伍。

  或许是因为大佬们的这次“业务探讨”激发了队友的血性,第41分钟,埃尔克森就将比分扳平。随后,恒大在下半场顶住了国安队潮水般的攻势,带回宝贵1分,让临时主帅马达洛尼感到满意。赛后,马达洛尼表示说:“非常开心看到球队在缺少几名重要球员的情况下有这样的表现,对球员表示祝贺。”他甚至拿里皮打趣道:“我们的主教练肯定是很淡定地在沙发上抽着雪茄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88940.shtml report 2932 “张稀哲太可怕了”,近两年来每一次在北京工体进行的京穗大战,都让球迷发出这样的感叹。昨天晚上,中超第一阶段“收官”,北京国安坐镇主场与广州恒大进行了一场榜首大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