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残阵1-1逼平国安 郑智孙祥两大佬罕见内讧

来源:现代金报

  昨晚中超联赛,被球迷们称为“天王山之战”的恒大对国安,最终恒大客场1:1逼平国安,在间歇期之前艰难地保住了榜首位置。里皮被禁赛,大半主力不能上场……赛后恒大助教马达洛尼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表现,他相信里皮肯定是非常淡定地在酒店沙发上抽着雪茄观战。

  广州恒大 郑智孙祥互相指责

  这场价值6分的榜首之战,恒大在开场仅仅5分钟就遭到重创,张稀哲的进球让恒大在客场立即陷入被动局面,而随后国安的外援格隆屡次用自己的速度对恒大的后防进行冲击。

  比赛第36分钟,国安长传,郑智没有跟住格隆,格隆险些拿到单刀机会,从转播镜头来看格隆在起跑的瞬间还落后郑智2个身位,但是厄瓜多尔前国脚硬是凭借速度超越郑智,这时候孙祥及时回收抢在格隆打门之前将球解围。

  随后两人走到一起一直在喋喋不休,孙祥仿佛在责怪这球郑智为什么放弃回追,郑智并没有感到理亏,还在用手比划着什么。两人的情绪都有些激动,此时,恒大的黄博文、梅方和埃尔克森都走上前来把郑智推开息事宁人,而这次冲突在恒大以往的比赛场面极少见到,所幸随后恒大由埃尔克森扳平比分,闹剧就此收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恒大助教马达洛尼谈起争吵风波,轻描淡写说道:“两位球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只是对那个球有不同的看法,在场上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的目标就是球队在间歇期之前确保榜首位置,和亚冠进入8强,我们的目标都完成了。”

  北京国安 围攻恒大不甘心平局

  面对只有半数主力出战的恒大,国安在场面上一度占优,很长时间半场围攻恒大,但因为射术不精,遗憾地错失中超间歇期登顶积分榜大好良机。

  比赛结束后,为国安攻入一球的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场平恒大接受不了,坦言比赛打得不够漂亮。

  取得完美开局却最终还是取得1:1的结果,张稀哲直言:“主场没能拿下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毕竟这也是上半段的最后一场球,大家也都想取得一个领先的成绩来调整,来部署下半赛季。”

  对于国安来说,昨晚的比赛,实在是取胜恒大最好机会——中超、亚冠双线作战,恒大几乎是3天一赛,球员体能面临严峻考验,张琳芃、穆里奇、曾诚都因伤缺阵,金英权备战世界杯离开,迪亚曼蒂又被放在替补席,缺少5大主力的广州恒大堪称残阵出击,再加上主教练里皮被足协处罚不能临场指挥,恒大的客场之旅不容乐观。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他们兵强马壮且以逸待劳,就等恒大做砧板上的鱼肉。但最终的结果,是恒大继续领跑积分榜进入间歇期,休整几个月后重新杀回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0356.shtml report 2656 昨晚中超联赛,被球迷们称为“天王山之战”的恒大对国安,最终恒大客场1:1逼平国安,在间歇期之前艰难地保住了榜首位置。里皮被禁赛,大半主力不能上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