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铁卫无意转会曼联 范加尔又盯拜仁另一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本赛季英超传统豪门曼联队表现糟糕,联赛中仅列第7位,而志在下赛季崛起的红魔也在前几日请来了荷兰名帅范加尔,希望荷兰老帅能帮助处在低谷中的曼联重新崛起。而范加尔目前也正在规划自己下赛季的冠军阵容,据悉范加尔已经明确表示希望能将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带到梦剧场,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多特铁卫表示自己并不想离开多特蒙德,而范加尔又不得不将目光对准了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

  早在弗格森时期,曼联就一直想引进胡梅尔斯,弗爵爷也一直非常欣赏这名球风硬朗的多特铁卫。据悉当时弗格森已经准备了2500万英镑准备将胡梅尔斯招致帐下,不过最终多特蒙德还是没有放人。而本赛季曼联的防线更加老化,赛季后维迪奇和费迪南德都可能会离队,因此曼联急需在后防线上补充新鲜血液。因此范加尔入主老特拉福德后,又将目光对准了胡梅尔斯。不过近日据《每日邮报》报道,这名多特国脚铁卫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对加盟曼联没有兴趣,希望继续在多特效力,这样一来,曼联希望引进胡梅尔斯的计划又将落空了。据悉在明确得知无法引进胡梅尔斯后,范加尔又将目光对准了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

  巴德施图贝尔是范加尔在执教拜仁时从二队提拔上来的球员,可以说是范加尔一手培养起来的,当年范加尔也非常喜欢巴德,因此目前也希望将自己昔日的爱将招致帐下。不过巴德已经因伤缺阵长达一年半的时间,不知复出以后状态能否恢复,同时拜仁方面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因此,目前看来这笔转会可能还不会成型。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03463.shtml report 1549 本赛季英超传统豪门曼联队表现糟糕,联赛中仅列第7位,而志在下赛季崛起的红魔也在前几日请来了荷兰名帅范加尔,希望荷兰老帅能帮助处在低谷中的曼联重新崛起。而范加尔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