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已放弃招募甜瓜 禅师珍妮暗中协商定此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湖人已放弃招募甜瓜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纽约邮报》名记马克-伯曼的曝料称,湖人方面已经基本放弃了招募安东尼的相关计划,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球队副总裁珍妮-巴斯的反对。

  该消息源透露,“湖人对安东尼的追逐,并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般发展了,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珍妮-巴斯和禅师之前的特殊关系。事实上,在今夏紫金军是完全有薪金空间直接签下甜瓜的,但从目前来看,对于让他和科比搭档的方案,球队已经没了兴趣。作为禅师的未婚妻,珍妮显然无意将甜瓜从纽约偷走。”

  众所周知,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湖人始终被外界认定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之一,之前曾有分析认为,如果甜瓜表露出想要转投洛杉矶的意愿,紫金军愿意为其腾出尽可能多的薪金空间。可现在,球队突然放弃招募机会,还是颇有些令人意外的。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约什-希尔就分析指出,之所以出现此情况,很可能是珍妮与禅师暗地协商的结果,要知道这种私下的共谋,可是联盟所明令禁止的,而一旦有确凿的证据举证此事,两支球队还有可能受到处罚。

  不过至少现阶段,关于这条消息,还只停留在绯闻阶段。另一方面,同样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安东尼已经与自己的经纪人团队进行了密谈,期间有熟悉内情的人士就透露,甜瓜本人对于联手科比也并不感兴趣,他心仪的下家中,也没有湖人的名字,火箭和公牛则是被重点提及的对象。

  至于湖人这边,如果真的放弃甜瓜,他们在今夏还是会有很多选项可以考虑。目前对紫金军来说,选秀大会和新主帅的海选,显然是更为紧迫的难题。

  到今夏,湖人还有合同在账的只有6名球员,分别是科比、纳什、萨克雷、马绍尔、凯利和尼克-杨,其中后三人中,马绍尔和凯利的合同没有保障,杨则拥有球员选项。单从运作空间来说,球队还是拥有很大灵活度的。

  从早先的传闻来看,湖人方面最希望改善的是球队一号位,他们已经锁定了包括洛瑞、林书豪在内的四人作为引援目标;另外一方面,紫金军也有意加入乐福的争夺战,通过交易将爱神挖来洛杉矶。(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32372.shtml report 1794 湖人已放弃招募甜瓜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纽约邮报》名记马克-伯曼的曝料称,湖人方面已经基本放弃了招募安东尼的相关计划,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球队副总裁珍妮-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