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各国不作不high 意大利队男模已成往事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德国队:土豪自建豪华基地

  由于无法在巴西找到合适的酒店来备战世界杯,德国队作为土豪,干脆决定斥巨资在巴西修建一座属于自己的独立大本营。去年年底,勒夫团队来到巴西考察。德国人把度假酒店的地点定在巴西一个海边渔村附近,附属设施包括13座别墅、训练场、媒体中心等。据悉,整个的计划德国足协将会斥资超过数百万欧元,有消息称德国奔驰公司赞助了这个计划。

  不过,大本营在建设过程中遇到了一个不小的麻烦——从比赛场馆就知道巴西施工团队不靠谱——3月底,那里还没有装好电话和网络,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为此特地跑去巴西向当地政府寻求解决方法。

  如果世界杯前这个事情仍无法解决,球员们将会在这里过起与世隔绝的封闭式生活。这还不是最大的问题。前两个月,在德国队的世界杯驻地附近暴发了登革热疫情。加上贝利叔叔放话看好他们……

  德国帅哥们,世界杯之路上,且行且珍惜。

  英格兰队:贝叔去哪儿?

  说起英格兰,就会想起“万人迷”贝克汉姆,他在想南非世界杯时想上场踢球未果,硬是穿着马甲站在场边。又到世界杯,人们会问:贝叔去哪儿了?

  这次贝克汉姆将出现在中国电视观众面前!贝克汉姆将在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出任体育频道转播的特约嘉宾。全国的电视观众都可以看到贝克汉姆对于世界杯的特别报道,同时他还将走入央视体育频道在巴西的演播室,亲自为中国观众点评世界杯。

  ……贝克汉姆,英格兰到底对你伤害有多深。

  荷兰队:主教练留好“后路”

  世界杯还没开始,荷兰队就已确定:巴西世界杯后,主教练范加尔将卸任。另一位老帅希丁克将接任他的工作,希丁克将在8月1日走马上任,任期两年,到2016年法国欧洲杯后结束。

  但对于范加尔来说,丢掉荷兰队主帅的工作并不是什么大事儿。5月19日晚,曼联官方正式任命范加尔为主教练,双方将签订为期3年的合同。由于范加尔目前正带领荷兰国家队备战世界杯,俱乐部相关工作需要等到世界杯结束后才能正式展开。这届世界杯荷兰队并不是最大热门,虽然有强大中场与前锋,但许多人诟病荷兰差强人意的后防。

  无论荷兰队成绩如何,范加尔总算是前途无忧。

  意大利队:“男模”已成往事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近日公布了备战巴西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看到这份名单后人们不禁感慨,不论实力与否,蓝衣军团至少在美貌度上与巅峰时期相距甚远。

  2002年与2006年世界杯是意大利国家“男模”队的巅峰时期,马尔蒂尼、内斯塔、托蒂、皮耶罗、因扎吉、卡纳瓦罗……无一不是实力与英俊兼备。而从2010年世界杯到2012年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球员们的外貌水平直线下降,到本届世界杯更是跌至低谷。

  中场意大利的两大主力皮尔洛德罗西也曾吸引了不少女球迷的关注。但这两位好搭档如今一起“自毁容貌”——留起了一把大胡子——遮住当初清秀的面庞。两人对胡子的热爱似乎还影响到其他意大利国脚,这份国家队大名单中,马尔基西奥、德斯特罗等人也是年纪轻轻就一把胡须。男模队变成了胡子队。

  再说如今的意大利头号前锋巴洛特利……“外貌协会”这件事,与他关系真不大。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7192.shtml report 2272 德国队:土豪自建豪华基地由于无法在巴西找到合适的酒店来备战世界杯,德国队作为土豪,干脆决定斥巨资在巴西修建一座属于自己的独立大本营。去年年底,勒夫团队来到巴西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