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南昌站次轮结束 孙庄主与金蔓分别获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昌站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男子组选手孙庄主发挥稳定,最后交出75杆,以两轮总杆151杆登上榜首,胡亚光、邵永亮分别排在第二、三位。女子组中,金蔓打出全场唯一红字,交出71杆,暂获领先,隋响、杜墨含则凭前两轮的稳定发挥排在了第二、三名。

  男子组中,昨天打出红字成绩并获领先的曹森本轮发挥失常,全场没有小鸟进账,更遭遇两个+2和两个+3,另外还有两个伯忌球,最后交出84杆的成绩,掉落到第8名。首轮并列第3的孙庄主本轮发挥更为出色,在完成最后一洞之前仍保持了平标准杆的成绩,可惜第18洞遭遇+3的成绩,但仍以两轮151杆暂获领先。

  女子组首轮领先者刘思芸也发生了与曹森相同的情况,全场也没有任何小鸟球,更在Par5的第14洞打出13杆,最后以91的成绩结束比赛,掉落至第11位。金蔓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是全场唯一打出红字的选手,最终以两轮+4的成绩后来居上,暂获领先。

  “这一轮的表现我十分满意,特别是推、切球打得很好,木杆、铁杆也发挥不错。相比昨天,今天的心态更平稳一些。昨天的比赛中,我在第八洞打出了+2的成绩,情绪一直平复不下来,球打坏了也不知道该怎么调整。我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心态一定要放平,击球要稳定,进攻不能犹豫。”金蔓说,“今天比赛也有表现不足的地方,球场有几个果岭坡度很大,没能留心观察出现了一些失误。”

  第二轮比赛结束后,男子组前45名,女子组前15名选手共60人进入决赛轮的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9/n400189684.shtml report 1110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南昌站在江西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第二轮比赛。男子组选手孙庄主发挥稳定,最后交出75杆,以两轮总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