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哈尔滨毅腾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真核恐因隐性条款离队 费迪南德或投奔恩师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马骁男
拉尔森(左)在富力期间与哈默德配合默契,表现其实不错。
拉尔森(左)在富力期间与哈默德配合默契,表现其实不错。



  围观

  昨天是富力间歇期前最后一天训练,不过就在当天,拉尔森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离队的消息,随后俱乐部方面也公布了这则消息。虽然俱乐部没有正面回应拉尔森解约的缘故,但是从球队成绩的稳定性来看,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在间歇期完善球队一直以来未做到最好的引援工作。按照富力官方一直以来的态度,顶替拉尔森加盟富力的球员又要引发媒体的一轮猜测了。

  作为富力原本的进攻核心,拉尔森是球队难得的能够在中路传球给哈默德的球员,半个赛季以来,拉尔森已经打入了2枚进球,做出了两次助攻。拉尔森回应离队的消息时提到了三个关键词,一是“俱乐部希望在进攻线上引进新的球员”,第二点,则是“他们决定执行我合同上的一个选择性条款”,三是“喜欢富力”。从拉尔森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的离队应该不是个人原因,最关键的合同上的“条款”却没人知道。从俱乐部现在的情况来看,球队排名第三,可是上半赛季的最强阵容一直无法保证完整,虽然球队的攻击力在这个赛季飙升,但是依旧在中线上有着一些不足,按照中超现有球员的情况,富力已经无法在中线上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优秀球员,只能在外援身上下功夫。这个赛季,达维的表现日趋稳定,两个韩国外援的作用也十分坚挺,能够替换的外援就只有拉尔森了,而且从合同来看,俱乐部在签约拉尔森时已经有所保留,只要间歇期找到合适的外援,就可以用较为廉价的方式和拉尔森解约。

  不过按照富力的习惯,用来替换拉尔森的球员,不到最终签约都不会公布。只是最近已经有大量的传闻涌现,包括费迪南德、迭戈·塔尔德利等名将,而国内球员方面,富力也没有消停,阿尔滨的李学鹏也成为了传言所向,至于富力会不会引进这么一个能够出任主力的左中后卫来坐板凳,看看上半个赛季球队后防线上经常出现的不完整情况,大伙儿就会理解这个引援的可能性了吧。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1241.shtml report 1356 拉尔森(左)在富力期间与哈默德配合默契,表现其实不错。围观昨天是富力间歇期前最后一天训练,不过就在当天,拉尔森在个人推特上宣布了离队的消息,随后俱乐部方面也公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