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八强抽签恒大遇流浪者 鱼腩球队已发生质变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蔡毅

  28日下午的亚冠八强抽签,队长郑智为恒大抽中东亚区最弱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大家都以为恒大将会在8月的1/4决赛中轻松淘汰流浪者晋级半决赛,谁料一天时间不到,这支上上签就成了恒大晋级之路上最大的变数。

  昨日上午澳洲传来消息,西悉尼流浪者突然换了东家,在完成股权转让后,该队被一个由4人组成的联合财团收购,该财团负责人、身价超6亿美金的保罗·莱德勒宣称,将建立一支更强的属于西悉尼人民的球队。这不光意味着该队将会重建,在联合财团的重金打造下,原本还是鱼腩的流浪者实力必定大增,两个多月后,改头换面后的该队还会是恒大眼中唾手可得的鱼肉么?

  烟雾弹

  大甩卖旨在引进更多强援

  在亚冠八强抽签之前,刚刚杀入亚冠八强的西悉尼流浪者,因为季后赛败给了布里斯班狮吼,导致球队的大清洗。亚冠绝对主力、球队的队长比尚离队,最佳助攻手日本中场小野伸二,右边锋海尔西,以及中场穆伊、左后卫普佐、右后卫波伦茨也都纷纷离开,左后卫戴恩则选择了退役,再加上替补门将泰森、边缘球员米涅孔和巴雷西的离队,离开西悉尼流浪者队的球员多达10人。

  清洗如此多的绝对主力,这也使得外界认为恒大抽中了上上签,就在亚冠抽签结果出炉第二天,联合财团强势出手,西悉尼迅速完成了股权转让。现在大家才明白,原来,清洗旧人是为了引进更强的球员,这是一个大大的烟雾弹!目前西悉尼流浪一线队的球员共有17人,球队还有6个引援空间,主帅波波维奇打算引入3名外援,其中最大目标就是德国球星巴拉克。对于引进巴拉克,波波维奇表示球队与巴拉克的谈判并未像外界预测的那样已经破裂,反而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若一切顺利,巴拉克最晚也会在新赛季初代表流浪者征战澳超联赛,而在目前新东家不缺钱的情况下,巴拉克在8月20日的亚冠1/4决赛时出战恒大也并非不可能。在引进巴拉克之后,该队还将引进更多更强有实力的内外援到队中。

  手榴弹

  西悉尼乱掷致恒大引强援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联合财团负责人保罗·莱德勒是澳大利亚商界的风云人物。作为澳洲本土著名肉制品企业普里莫集团的主席,在2013年公布的BRW财富排行榜上,莱德勒以6.3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75位。其他三人分别是萨布瑞体育联盟董事长、菲律宾籍华人巨商杰弗森·郑,皮尔特克集团董事长、国际商贸巨头格伦·邓肯,以及英国著名时尚男装连锁企业Topshop-Topman在澳洲的合伙人大卫·斯莱德,这三大商业巨头也都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正因如此,成立才2年的流浪者队无疑将获得更多的经济支持。

  尽管澳洲足协没有透露据流浪者队的澳超转让费用,但据澳洲媒体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应该在1000万到1500万美元之间,而最后的定价应为1200万美元左右。据悉,保罗·莱德勒打算引入更高水平的内外援,帮助流浪者队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毕竟,无缘季后赛的西悉尼可以一门心思的专注于亚冠这两场淘汰赛上。

  挥舞支票强势引进球星的流浪者队,其实力将远远超过此前的这支流浪者,恒大如果不认真对待,很可能阴沟里翻船。据悉,为确保在中超和亚冠赛场有所作为,恒大俱乐部将按照里皮的意思引进更高水平的内外援,以帮助恒大能够在双线作战中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北日报 https://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530/hbrb2354950.html report 3138 28日下午的亚冠八强抽签,队长郑智为恒大抽中东亚区最弱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大家都以为恒大将会在8月的1/4决赛中轻松淘汰流浪者晋级半决赛,谁料一天时间不到,这支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