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第六日:莎娃率先登场 斯托瑟战齐步娃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目前夺冠大热莎拉波娃将率众出战,此前爆冷淘汰本土宠儿科内的小将汤森德也将向自己的首个大满贯16强发起冲击。

  星期五,第三轮

  1号球场

  [14] 纳瓦罗 (西班牙 #15) vs. [WC]汤森德 (美国 #205)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对18岁的汤森德来说,本次大满贯之旅已经足够梦幻:美国小将在第二轮爆冷击败了本土宠儿科内,不仅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胜利,也自2009年帕芙柳琴科娃之后成为了大满贯32强名单中最年轻的选手。

  随着竞争更加白热化,汤森德本轮要挑战西班牙名将纳瓦罗,后者本赛季的胜场数达到了32场,目前在WTA球员中排名并列第一。同时,纳瓦罗今年在红土上也收获了15胜3负的骄人战绩。

  “和她交手我感到很兴奋,”汤森德说,“我知道她一直打得很好,她在红土上移动很棒,很喜欢打红土比赛。我也喜欢红土场地.两个红土粉。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前面几场比赛怎么打的,我想继续保持下去,把握每一次击球机会,专注于如何拿下当前一分。”

  苏珊-朗格伦球场

  [9] 齐布尔科娃 (斯洛伐克 #10) vs. [19] 斯托瑟 (澳大利亚 #18)

  交战纪录:斯托瑟以4胜0负保持领先

  尽管世界排名比对手低了8位,但从交战记录来看,斯托瑟在对阵齐布尔科娃时仍然占据优势地位。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澳大利亚人均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击败对手,其中包括两年前法网1/4决赛以及本月初马德里站的比赛。在马德里站,场上局势完全一边倒向了斯托瑟,那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27次击败TOP10球员。如今来到法网,斯托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仅仅丢掉了6局,她能走得更远吗?

  本场比赛的胜者很有可能在下一轮与莎拉波娃狭路相逢。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7] 莎拉波娃 (俄罗斯 #8) vs.奥玛切娅 (阿根廷 #75)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去年法网奥玛切娅首度杀入了大满贯32强,如今她已追平了这一战绩。不过如果想要更进一步,阿根廷人还要付出更艰辛的努力——奥玛切娅从未击败过世界前十的球员,更何况这次她要面对的是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本赛季的红土战绩是14胜1负,在最近的53场红土比赛中创造了49胜4负的恐怖数据。虽然俄罗斯人目前已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但面对频繁爆冷的局面,莎拉波娃在场上必须要保持足够专注。

  “你必须要走自己的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当前的工作和对手上面,不要去担心之后结果如何。”莎拉波娃说,“当你走进球场时,你很清楚冷门不断,但这不仅只发生在女子比赛中,男子比赛也是如此。”

  其他比赛

  目前世界排名第9位的科贝尔将直面迎战汉图科娃,此外,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及布沙尔都将在今天向16强发起冲击。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0/n400259006.shtml report 2030 法国,巴黎-北京时间5月30日,2014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轮的争夺。目前夺冠大热莎拉波娃将率众出战,此前爆冷淘汰本土宠儿科内的小将汤森德也将向自己的首个大满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