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分大胜雷霆取得赛点 马刺一只脚已迈进总决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从主场连胜两场然后到客场连败两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可谓是从“天堂”直接跌到了“地狱”。不过在昨日,与雷霆进行的“天王山之战”中,马刺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不仅以117∶89,28分的优势大胜雷霆;而且赢球后的他们,在双方系列赛以总比分3∶2取得赛点,顺利将“一只脚”迈进了NBA总决赛。

  此役马刺之所以能在主场大胜雷霆,将后者逼到了悬崖边,主要归功于球员们将前两场比赛的“晦气”一扫而过。马刺在比赛中火力全开,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尤其是身为队魂的邓肯,全场贡献出22分以及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憋屈了两场之后,“石佛”终于爆发了。

  同时,邓肯砍下的两双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的第154个两双,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的157个。若马刺能进入总决赛,邓肯将有望在本赛季成为历史第一人。

  除此之外,马刺在此役血洗雷霆28分后,他们已连续7个主场均以15分的分差获胜,打破了NBA历史纪录(此前是1996年爵士创造了6场连胜纪录)。赛后邓肯也表示:“这是我经历过的最疯狂的季后赛。”同时,邓肯认为如果下一场他们能按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保护好球队,他们没有理由赢不下第六场。

  在NBA历史上,只要赢下“天王山之战”,赢得系列赛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晋级概率高达82%。在雷霆输掉“天王山之战”后,他们的形势看似不妙,但事实上,从2011年以来雷霆曾4次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翻盘。

  想要翻盘,这关键就在于“雷霆二少”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以及内线悍将伊巴卡的伤势。前两场要不是伊巴卡的及时复出,马刺内线遭遇到阻击,雷霆避免不了横扫出局的命运。虽然从本场比赛伊巴卡的表现不难看出,伤势比之前更要困扰着他,但只要有他在场上助阵,杜兰特以及威斯布鲁克才能发挥出最佳表现。

  双方系列赛第六场比赛将于周日移师俄克拉荷马城进行,雷霆是在主场扳回一场打入抢七呢?还是缴械投降淘汰出局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7393.shtml report 1242 从主场连胜两场然后到客场连败两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可谓是从“天堂”直接跌到了“地狱”。不过在昨日,与雷霆进行的“天王山之战”中,马刺终于出了一口恶气,不仅以1
(责任编辑:胡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