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队长直言客场更适合 欲取胜弥补之前过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31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延吉市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在一个小时后结束。训练内容没有特别之处,球队氛围相对轻松。

  训练结束后,广东日之泉队队长刘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球队本周训练的情况时,刘涛说:“本周的训练跟前两周相比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我们一直保持高强度的训练。我们针对对手脚下比较快的情况,我们有相应的部署。”

  延吉今天的天气13度到33度,白天的温度跟广州相比不相上下。而延吉市新体育场的草皮也非常好,这种天气和场地是不是应该说更适合广东日之泉队的发挥呢?刘涛说:“相对来说,我们本来就是一个走脚下的球队。今年我们的主场出现一些变化,客场有一些不顺,有时候可能由于场地的原因,我们客场感觉更适合这样的场地。”

  目前中甲积分榜延边泉阳泉队排在最后一名积5分,而广东日之泉队也仅仅比延边泉阳泉队排高两位积9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那么这场比赛会不会打得相对比较惨烈呢?刘涛回应说:“是的,这场比赛肯定是非常惨烈的。因为双方都已经做好了百分百的努力了,对于我们来说,客场我们更加会拿出全力以赴的精神去拼对手。”

  广东日之泉队在麦超上任后,球队战绩一胜一平,随着球队成绩的变好,球队氛围是不是也在变化呢?刘涛表示,其实我们这支球队氛围一直很好,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没有任何的杂质,我们非常的团结。可能是我们之前遇到一些困难,我们现在在全力以赴弥补之前的损失,球队会一步一步向好的方向发展。

  那么明天的比赛,球队有何目标呢?刘涛说:“当然是要取胜,不过我们会在先做好防守的情况下,争取打出好的成绩。”(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90521.shtml report 820 北京时间5月31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延吉市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在一个小时后结束。训练内容没有特别之处,球队氛围相对轻松。训练结束后,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