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第八日:莎娃大战斯托瑟 众多新星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2014法网公开赛第四轮的较量将于周日开始,莎拉波娃、纳瓦罗和布沙尔将领衔出战。

  周日:第四轮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8] 科贝尔(德国 #9) vs. [18] 布沙尔(加拿大 #16)

  交手记录: 科贝尔1胜0负领先

  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上科贝尔其实一开始并不被大众所看好,不过德国人成功通过了前几轮的考验,状态相较之前有所回升。不过如果她要想继前进,那她也需要有更好的表现,因为下一轮她将迎战最近风头正劲的布沙尔。虽然布沙尔的比赛经验没有科贝尔丰富,但她属于大赛型选手,而且最近刚刚拿了一个冠军,并且已经四次战胜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

  苏珊-朗格伦球场

  [14] 纳瓦罗(西班牙 #15) vs. 汤姆利亚诺维奇(克罗地亚 #72)

  交手记录: 首次交锋

  汤姆利亚诺维奇上一轮爆冷淘汰了赛会3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相信那一场比赛为汤姆利亚诺维奇加油的人群一定有前法网冠军马约莉。周日下午,汤姆利亚诺维奇将迎战西班牙红土好手纳瓦罗。如果得以晋级,那她将成为自马约莉之后第二位闯进法网八强的克罗地亚球员。

  汤姆利亚诺维奇是从埃弗特网球学校毕业的,2013年赛季开始时她的世界排名还只有495位。但在过去十八个月里她的世界排名得到了迅速提升,现在她又战胜了拉德万斯卡,上升势头明显。不过下一轮对战红土专家纳瓦罗对汤姆利亚诺维奇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考验。纳瓦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赢得了一个女单冠军,获胜的比赛达到了33场,西班牙人正享受着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个赛季。纳瓦罗现在把目光瞄向了法网八强,如果成功入围,那这将是西班牙人自六年前首次入围法网女单八强后再次闯进法网女单1/4决赛。

  [7] 莎拉波娃(俄罗斯 #8) vs. [19] 斯托瑟(AUS #18)

  交手记录: 莎拉波娃13胜2负领先

  斯托瑟在今年的法网公开赛上发挥出了自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竞技水平,在前几轮比赛中她未失一盘先后淘汰了普伊格、穆斯伯格和齐布尔科娃。

  但是,澳大利亚人周日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莎拉波娃,压力倍增。莎拉波娃在前几轮比赛中同样也一盘未失,而且本赛季俄罗斯人红土状态好的惊人,拿了两个冠军,赢了15场比赛。此外,在两人过往的交手记录中,莎娃以13胜2负的战绩拥有一边倒的领先优势。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马德里站赛上,当时也是俄罗斯人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其他比赛

  在上半区的另一场第四轮比赛中,帕门蒂尔将迎战本届法网黑马穆古卢扎。另外,女双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将对阵前世界第一组合胡贝尔/雷蒙德。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7143.shtml report 3221 法国,巴黎-2014法网公开赛第四轮的较量将于周日开始,莎拉波娃、纳瓦罗和布沙尔将领衔出战。周日:第四轮菲利普-夏蒂埃球场[8]科贝尔(德国#9)vs.[18]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