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土炮洋枪联袂建功 北理工学生军3-1胜新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北京时间6月1日,中甲第12轮进行,北京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最终经过90分钟积分,北理工凭借外援马科斯以及韩光徽和李想的进球,3-1战胜新疆,拿到宝贵的三分,新疆队比赛最后时刻徐擎扳回一球。

  比赛在下午15时准时开球,上半场开始后双方节奏并不快,北理工率先发动进攻,7号韩光徽突破后传中,被新疆队防守球员解围。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北理工率先破门,9号外援马科斯抓住新疆队后卫失误,攻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1-0。最近这10分钟,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球机会,场面稍显平淡。由于北京天气多变,目前现场有下雨的趋势,可能即将迎来一场雨战。第24分钟,新疆队发动反击,11号徐擎突破打门,被理工防守队员挡出。随后徐擎又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战术任意球没有成功。

  上半场比赛进行了35分钟左右,新疆队的进攻有些懈怠,金尼在前场似乎没有太多进攻欲望,拼抢不算积极,而北理工这边也没有组织起像样的进攻,场面稍显平淡。第40分钟,理工连续组织进攻,孟洋的射门被新疆门将扑出,随后李湘彬怒射再度出底线,场上比分仍旧是1-0,主场作战的北理工学生军暂时领先。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学生军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外援马科斯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最终射门偏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北理工1-0新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北理工学生军就将比分扩大,7号韩光徽推射破门,比分变成2-0,北理工领先。两球在手的北理工学生军进攻仍然犀利,第65分钟,理工进攻,11号李想带球在禁区前突破成功,随后横带一步起脚抽射中的,比分改写为3-0,北理工基本锁定胜局。

  三球落后的新疆队也组织了不错的进攻机会,第70分钟,童晓星垫射吊门,被理工门将托出横梁,随后单刀机会也没有进球。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北理工进行了换人调整,17号胡明换下进球功臣11号李想,33号李毅换下6号孟洋。比赛最后时刻,北理工用完了第三个换人名额,用25号崔梦旭换下了5号王伟。而在此前新疆队连续进攻,终于在比赛随后时刻扳回一球,11号徐擎远射中的,不过由于所剩时间不多,最终,北理工学生军3-1战胜新疆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zelalem)

  北京理工首发:7-韩光徽、22-刘天鑫、20-纳沙里奥、2-刘力嘉、18-王超、39-李湘彬、6-孟洋、5-王伟、11-李想、9-马科斯

  替补:1=燕翔山、25-崔梦旭、10-郭子印、17-胡明、26-静轩、21-王志鹏、33-李毅

  新疆首发:3-蔡曦、12-顾俊杰、6-维森特、8-王康、9-金尼、11-徐擎、13-祁云飞、14-穆斯塔帕、20-宋勰、21-童晓星、22-严智宇

  替补:17-朱子森、2-张智、7-王文华、16-董志远、18-丁晨楠、25-巴力、29-耶和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9844.shtml report 1385 北京时间6月1日,中甲第12轮进行,北京理工学生军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最终经过90分钟积分,北理工凭借外援马科斯以及韩光徽和李想的进球,3-1战胜新疆,拿到宝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