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综述:哈桑44+18同曦五连胜 黑龙江遭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北京时间6月1日,NBL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巴特尔所在的陕西队客场90-92惜败给湖南长沙终结了之前的连胜势头,江苏同曦大胜南京军区豪取五连胜继续占据榜首位置,重庆逆转取胜广西则是紧追江苏同曦,黑龙江不敌江西之后遭遇六连败继续垫底。

  湖南长沙92-90陕西信达

  湖南长沙上轮取胜结束了球队的连败尴尬,而陕西信达上轮取胜之后则是豪取五连胜,是目前联赛中最火的球队。两队在首节比赛打得极为胶着,陕西队24-23领先1分进入第二节的较量,次节比赛,湖南队终于占据了场上主动,47-41反超6分结束上半场的战斗。第三节比赛,湖南长沙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不过陕西队第三节结束前,还是将比分追至64-69。

  最后一节开始阶段,湖南队又打出一波攻势,77-69,分差再度被拉开,但是顽强的陕西队并没有放弃,只可惜最终功亏一篑,90-92,陕西队止住了之前的连胜势头。所罗门27分15个篮板,孙健15分,姜君奇14分,刘鹏13分,高岩11分5次抢断;陕西方面,安德森-本森得到28分1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巴特尔11分8个篮板3次助攻,段成龙12分,陈大伟11分。

  湖南长沙首发阵容:孙健、姜君奇、高岩、朱鹏飞、所罗门

  陕西信达首发阵容:陈大伟、赵阿南、刘久龙、魏明亮、安德森-本森

  江苏同曦112-94南京军区

  自从第三轮强强对话输球后,同曦在随后的比赛中豪取四连胜,而南京军区则是在联赛之初三连胜之后随即遇到四连败。实力上占据优势且坐镇主场的江苏同曦,从比赛的一开始就掌控了场上主动,25-20领先5分结束首节的比赛,次节比赛,江苏同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58-45,分差被扩大为两位数。虽然第三节比赛,南京军区迫近了一些分差,以75-84落后9分进入最后的一节的较量。

  第四节一上来,江苏同曦再度打出一波得分高潮,110-92领先18分锁定了胜局,最终江苏同曦112-94大胜南京军区拿到五连胜。外援哈桑得到44分18个篮板4次盖帽3次助攻,并且有9次扣篮的完美数据,王大勇21分,解立彬15分,宋建骅12分,冯欣9分;南京军区方面6人得分上双,田嘉夫24分,周国强14分,范成林13分,刘哲男12分,王晨和孙鐿滔都得到10分。

  江苏同曦首发阵容:房辉、马壮、冯欣、宋建骅、哈桑

  南京军区首发阵容:李骏、邓钦硕、于宵航、王晨、田嘉夫

  黑龙江80-98江西鑫业

  黑龙江遭遇五连败之后目前在联盟排名垫底,而江西鑫业在上轮取胜后终于摆脱了副班长的尴尬。黑龙江在首节就被江西队占据了主动,21-25落后4分进入第二节的较量,第二节比赛,江西队在客场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51-42领先9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第三节比赛,黑龙江队突然崩溃,单节只得到10分,而江西队这一节则是砍下34分,85-52领先了33分之多让最后一节几乎成为垃圾时间。

  虽然最后一节比赛,黑龙江队找回感觉,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1-96但无力回天,尽管随后再次疯狂追分,但仍以80-98输掉比赛遭遇了本赛季联赛中最长的六连败。江西外援格拉德尼斯拿到14分16个篮板以及4次盖帽3次抢断的数据,刘嘉炜得到24分,汪洋13分,王思章25分,魏智13分;黑龙江方面,于刚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陈禹男12分,李一丁16分,其他人得分未能上双。

  黑龙江首发阵容:李一丁、徐树森、丛志新、于刚、金明

  江西队首发阵容:王思章、魏智、刘嘉炜、汪洋、格拉德尼斯

  重庆85-79广西

  重庆队上轮赢球重新回到胜利轨道,本轮的对手广西则在上轮遭遇新败。比赛一上来重庆队便打出7-0的攻击波,但是很快广西队还以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并且以21-18领先结束首节较量,第二节比赛双方在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太好,39-35,广西队仍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第三节比赛,重庆队始终未能找到反超的机会,59-63落后进入关键的第四节较量。

  最后一节比赛,于梁命中3分后,72-75,重庆将分差迫近至1分,欧努奥库和于梁四罚四中后,76-77,重庆继续追分。比赛还剩40秒时,于梁两罚全中后,79-77,重庆重新取得领先,最终重庆85-79逆转取胜。

  重庆队首发阵容:于梁、殷智勇、刘大鹏、李雪松、欧努奥库

  广西队首发阵容:王晶、季乐、孙杰、矫凯文、恩迪亚耶

  贵州101-96河南

  贵州上轮输球后,排名已经被榜首三强拉开两个胜场的差距,河南队同样在上轮比赛输球。客场作战的河南队在首节占据主动,并且以25-18领先进入第二节的较量,不过贵州队很快在第二节还以颜色,52-51反超1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第三节比赛,双方打得较为胶着,75-71,贵州仅仅是稍稍扩大了领先优势.

  不过最后一节,贵州队稳住了场上局面,未让河南队有反超的机会,最终101-96险胜对手。威尔克森拿到38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李明皓17分,翁德隆13分,张振楠12分,王剑9分;河南方面,外援泰尼-加仑同样发挥出色拿到37分9个篮板,商磊16分,姜宇星21分10个篮板,其他人未能得分上双。

  贵州队首发阵容:吕岩、李明皓、张铭皓、周资华、威尔克森

  河南队首发阵容:鲁超、姜宇星、王政博、唐健、泰尼-加仑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14042.shtml report 2535 北京时间6月1日,NBL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巴特尔所在的陕西队客场90-92惜败给湖南长沙终结了之前的连胜势头,江苏同曦大胜南京军区豪取五连胜继续占据榜首位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