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篮网曝邓华德或重返CBA 顶替尤纳斯执教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亚篮网专栏作家亚历克斯-杨的曝料称,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有望执教广东宏远男篮,代替同样是前男篮主帅的立陶宛人尤纳斯。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亚历克斯-杨在文章中称,他从有关媒体获得消息,邓华德可能会在下赛季入主广东宏远。由于广东男篮上赛季在CBA联赛半决赛中不敌北京金隅,最终无缘决赛,球队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广东队拥有年轻的核心易建联,队中还有很多天赋极佳的年轻球员。在这种情况下,善于调动球员激情的邓华德或许可以跟他们产生反应。而由于曾经执教过中国男篮,出战过亚锦赛、亚运会和奥运会等国际大赛,他跟广东不少主力球员颇有感情,比如王仕鹏、朱芳雨等人。

  当然,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不过有关邓华德可能会入主CBA并非是空穴来风。此前,他就多次透露曾有CBA球队与其有过联系。“也许是一支CBA球队,我和他们聊了好几次。我不确定是哪支球队,但是很高兴这些俱乐部对我感兴趣。”邓华德表示。而亚篮网也曾曝料过邓华德很有可能会再次回到CBA执教。

  由于上赛季无缘总决赛,广东宏远总经理刘宏疆引咎辞职,而主帅尤纳斯与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的时间,至于下赛季是否回宏远执教,尤纳斯还没有确定。广东宏远俱乐部董事长陈海涛也表示,这个问题需要双方再协商。关于报价之类的还要再讨 论,这个事情现在还没最终确定。

  邓华德出生于1970年,曾在美国NCAA、新泽西网队、克利夫兰骑士当过助理教练。2009年,他入主上海男篮,常规赛战绩25胜7负排名第四。帮助上海继2006年之后首次重返季后赛舞台并获得主场优势。在季后赛首轮上海3:1力克辽宁,半决赛遭遇卫冕冠军广东队血战4场,最终1比3落败。11-12赛季,邓华德执教新疆男篮,但因为开局7胜4负而被解雇,随后双方还打过一段时间的嘴仗,闹得不可开交。

  国家队层面,邓华德在2010年成为中国男篮主教练,当年带领球队打入世锦赛16强。2010年11月带领中国男篮在广州豪夺亚运会第七冠。2011年9月带领中国男篮获得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冠军,直接进入伦敦奥运会。2012年8月伦敦奥运会中国男篮五战皆负,邓华德主动辞职后离开中国。 (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2386.shtml report 972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亚篮网专栏作家亚历克斯-杨的曝料称,中国男篮前主帅邓华德有望执教广东宏远男篮,代替同样是前男篮主帅的立陶宛人尤纳斯。不过目前这一消息还没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