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志平将500元黄金送爱妻 中式八球“太好玩”

来源:搜狐体育
 

  6月1日,中式八球试打会上海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进入预选赛第二个比赛日。崭新的一天,预示着中式八球新一轮的封神运动又将拉开序幕。上海天气微凉,球迷热情不减。14时左右便有球友进场预热备战,昨日盛况今日必将重现。回顾昨日比赛,共有64人参加,曾于广州九球公开赛打入正赛的上海知名球手杨志平力压群雄,摘得首日桂冠,成为上海首位在大型中式八球赛事中一举夺魁的选手。在九球与八球之间如此游刃有余地发挥极致,杨志平的表现令所有球友折服,而他曲折的台球故事同样令无数人感动不已。

  从“下里巴人”的草根运动,逐步转化成登上大雅之堂的民族运动,这一变化考验的不仅仅是时间,更多的是心理的承受力。几乎每一位驰骋球场声名赫赫的中八老将都曾被贴上过“不务正业”的标签,甚至每一次进出球房都被视为“游手好闲”。此时此刻,101桌球俱乐部,一边是海派文化早已融汇贯通的“舶来运动”花式九球,一边是从未踏足甚至接触的中式八球,短短一条过道,其实对于部分球友来说是一道难于跨越的鸿沟。

  好在,无论是九球还是八球,它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台球。绝大多数球友选择了向中式八球迈出并不十分艰难的一步。常常可见,这边打一会儿九球,那边打一会儿八球,潜移默化的改变在每一分钟都有展现。昨日比赛中,多数球员都有着相当深厚的九球功底,首日冠军杨志平便是其中之一。但是,虽然一直在上海生活,常年练习九球,但是他依然有一段暗无天日的台球时光。

  2014年,杨志平的妻子身怀六甲,即将成为父亲的杨志平深知,不能继续在台球的世界里潇洒来去。“其实一直没有打出什么成绩,依靠台球来养家是不太现实的想法,所以我答应妻子,为了孩子,为了家,再也不打球了。”

  和所有人一样,情理之中的告别,总是需要一个仪式。广州,九球公开赛,楚秉杰凭借“惊天地泣鬼神”的一冠成功入选九球国家队。而很多人忽略了另外一位九球新星杨志平,因为在那样一场众星云集的国际级比赛中,杨志平“超常”发挥一路过关斩将闯进正赛,成为仅次于楚秉杰的又一黑马。

  意料之外的正赛之旅,是杨志平九球生涯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正是这一笔,让他如湖水一般平淡的内心重新燃起了台球的火苗。怀孕的妻子看到丈夫的战绩,十分欣慰,进而理解了丈夫对台球的热爱与坚持。

  九球台上的大放异彩,对于年轻的杨志平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昨日晚间20时开始,杨志平自主开启了无敌外挂模式,“见佛杀佛”的霸气表情与犀利球风,对于对手来说是一种十分头疼的不可战胜。经过层层厮杀,杨志平与王亮进军决赛,随着王亮白球摔袋,杨志平行云流水将500元黄金礼品揽入怀中,同时成为上海首位在大型八球赛事中荣耀加冕的球手。

  赛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杨志平用“挺好玩儿”评价征战中式八球的感受,同时他也表示会把黄金送给妻子,因为是妻子的支持才让他走到今天。中式八球试打会仍在继续,真正的视听盛宴将在挑战马志宇的擂台上揭开序幕,在此祝福杨志平在6月4日的正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同时与众球迷一同期待今日预选赛冠军花落谁家。

  今日19时30分,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望球迷广而告之,踊跃参赛,中式八球,为你而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2626.shtml report 1729 6月1日,中式八球试打会上海101桌球站(力道旗舰店)进入预选赛第二个比赛日。崭新的一天,预示着中式八球新一轮的封神运动又将拉开序幕。上海天气微凉,球迷热情不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