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公开赛 > 2014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缺席美国公开赛票价暴跌 5倍跌幅还挡不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如果您想去看今年的美国公开赛,那您知道不需要再用房子去做二次按揭去买票的话一定会非常开心。因为与一年前的美国公开赛票价相比,今年绝对算是跳楼价,之所以如此很有可能与泰格-伍兹缺席有关。

  众所周知,泰格-伍兹将缺席下周开战的美国公开赛,在3月31日成功接收显微椎间盘手术的“老虎” 一直都在积极恢复,但复出时间始终无法确定,上个月末他正式宣布缺席美国公开赛。伍兹的缺席让一部分球迷感到失落,与此同时也导致门票价格暴跌。

  在StubHub上四天的通票平均价格在424美元,最便宜的通票是279美元。根据Philly.com的数据显示,2013年四天通票的平均价格可是在1400美元左右,也就是说今年的价格只是2013年的1/3而已。

  尽管泰格-伍兹缺席,但米克尔森、亚当-斯科特和麦克罗伊等大牌球星都还在,因此价格下跌到如此程度显得有些过分。如果你只是想在周四看看第一轮的比赛,票价只有54美元而已,去年周四的平均票价可是在285美元,换言之2013年的价格是今年的5倍还多。

  据媒体分析,除了伍兹缺席影响票价外。去年美国公开赛是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美浓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球场位于费城郊外,费城是一个巨大的都市圈这一点毫无疑问。今年在松树从球场进行,这里只是一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小镇而已,规模显然无法和费城相比。

  实际上,很难确定究竟是因为伍兹这样的大牌缺席导致票价下跌,还是因为比赛场地地理位置的关系,但无论如何低廉的价格对于高尔夫球球迷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更何况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恰好是父亲节,用门票作为礼物是不是很棒呢?(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497827.shtml report 2199 搜狐体育讯如果您想去看今年的美国公开赛,那您知道不需要再用房子去做二次按揭去买票的话一定会非常开心。因为与一年前的美国公开赛票价相比,今年绝对算是跳楼价,之所以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