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脚崔鹏与亚泰传出绯闻 鲁能裁人亚泰急缺后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尽管中超二次转会窗口还未开启,但各支球队的运作皆已开始。有消息称,崔鹏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鲁能泰山,以或租借或转会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

  对于这一消息,亚泰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还在放假,主教练也在国外,全队要在本月9日集中,即便是要引进球员,也要等球队集中之后,所以,说亚泰将租借或者邀请崔鹏加盟,有些不靠谱。”

  崔鹏在鲁能日子不好过

  中超半程已过,鲁能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但对于志在“超越”的鲁能而言,并不安于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因此夏歇期对于球队的改造非常关键。球队的改造就从精简人员方面开始,主教练库卡曾公开表示鲁能一线队有二十七八个人算是比较合理,30个人以内是可以接受的范围。换句话讲,现有一线队的33名球员中将至少有3人离队。

  而这个赛季,崔鹏的日子并不好过,仅仅在亚冠比赛中首发3次,而联赛中并没有机会出场。同样作为防守型后腰,外援乌索的表现更胜一筹,稳坐首发位置。后腰位置上,还有金敬道、王永珀以及小将罗森文可供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崔鹏即便是留在鲁能,也很难在竞争中胜出。离开人才济济的鲁能,崔鹏才会有更多机会上场踢球,这对于他本身的发展而言也算是个好事。

  亚泰后腰位置的确缺人

  现如今排名第11的长春亚泰,队中有一定的伤情,尤其在后腰位置上,裴帅、李光、瓦尔特都有不同程度伤病,为了完成保级任务,亚泰在二次转会市场必将有所动作,若能有后腰位置上的强援加入将如同雪中送炭。仅仅从位置需求上看,崔鹏最为擅长的位置就是后腰,而且他还可以踢左、右边前卫,其多面手的身份,对于亚泰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亚泰引援有一个原则是尽量年轻化,崔鹏27岁的年龄或许会影响到亚泰的最终选择。

  据山东方面的消息,亚泰的确已经与崔鹏接触过,但因为亚泰新帅德拉甘现在还处于休假期,亚泰俱乐部还在等待德拉甘的最终意见。崔鹏是否能够加盟亚泰现在看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亚泰与鲁能两家俱乐部之间一直就有着非常不错的合作关系,从之前的赵明剑租借亚泰到后来的张文钊转会鲁能,可以说,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流”非常频繁,这其实也是崔鹏与亚泰传出“绯闻”的一个重要原因。

  ■相关新闻

  亚泰7月2日将迎战不莱梅

  5日下午,记者从长春市足协获悉,2014年中德国足球挑战赛已确定在长春举行,7月2日,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将来长春,与长春亚泰进行一场对抗赛。本次比赛,也是长春市历史上第三次国际足球比赛。据悉,云达不莱梅此次来华比赛,一共将进行两场比赛,首战在长春对阵长春亚泰,次战转战天津,与天津康师傅对阵。

  在今年3月份,德国方面就已经率先披露,云达不莱梅将在今年夏天来华进行两场比赛,但这一消息一直没有被官方最终确认。对于此次来华比赛,云达不莱梅官方非常重视,该俱乐部通过其官网还特意对长春以及天津两座城市以及亚泰与天津两家俱乐部进行了介绍,在谈及长春以及亚泰的时候,不莱梅官方认为,“长春是中国东北部最重要的工业城市之一,他们的俱乐部长春亚泰曾经获得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实力非凡。”

  云达不莱梅一直是德甲的劲旅,在中国拥有众多的拥趸,虽然近年来实力有所下降,但球队强调进攻的打法并没有改变,对于不莱梅这个对手,亚泰总经理高敬刚在接受采访时直言:“2012年亚泰曾经与沃尔夫斯堡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那场比赛,亚泰队员普遍感觉受益匪浅,希望与不莱梅的比赛,同样能够让亚泰队员学到更多东西。亚泰队对这场比赛十分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05105.shtml report 2064 尽管中超二次转会窗口还未开启,但各支球队的运作皆已开始。有消息称,崔鹏很有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鲁能泰山,以或租借或转会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对于这一消息,亚泰方面并没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