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绝不会主动交出胜利 期待哈勒普放慢脚步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5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以4-6,7-5,6-2逆转布沙尔,连续第三年在罗兰加洛斯晋级决赛。

  背景

  莎拉波娃在巴黎挺进四强的道路并不轻松,第四轮对阵澳洲猛将斯托瑟,俄罗斯人曾经距离失利仅有6分之遥,两天之后的1/4决赛迎战穆古卢扎,莎拉波娃曾在第二盘以4-5落后。不过关键时刻莎拉波娃总能力挽狂澜,于是半决赛俄罗斯人将迎来另一位潜力新星布沙尔的挑战。

  转折点

  尽管是第一次在法网闯进四强,但布沙尔开场表现地极为沉着冷静,加拿大人很快就取得了3-1的领先。莎拉波娃随即的回破并没有将比赛局势扭转,布沙尔再赢两局之后以6-4先下一盘。

  莎拉波娃在第二盘开局提升状态强势实现保发,布沙尔表现则略有下滑,不过莎拉波娃初段的破发并不足以帮助她取得次盘的胜利,比赛再次迎来戏剧性的变化 - 错失发球胜盘局的莎拉波娃最终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将比赛带入了决胜盘。

  进入第三盘之后布沙尔的表现依旧非常努力,但比赛的局势已经慢慢发生了改变,一记跑动中的截击失误让莎拉波娃成功兑现破发点,俄罗斯人一鼓作气奠定了胜势,最终她在第5个赛点成功兑现锁定了胜利。

  采访

  “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因为我顺利闯进了决赛,”莎拉波娃说,“我觉得今天自己并不在最佳状态,而布沙尔的表现却非常出色,不过我一直在坚持战斗,遇到挫折也能找到胜利的方法,我很高兴也很骄傲。”

  “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所以不管是状态不好或是比分落后,我绝对不会选择放弃,绝对不会主动交出比赛胜利。输掉第一盘比赛并没有结束,你必须要继续努力 - 争取克服所有的困难。”

  “我已经预见到了今天会是一场苦战,只是我的状态并没有前几轮那么出色,”布沙尔说,“莎拉波娃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她一直都在给我施加压力,后两盘她也提升了自己的状态,而我却错过了不少机会。输掉比赛自然非常失望,但我会继续在训练场上去努力,这也是一种学习积累的过程。”

  后续

  莎拉波娃将会与哈勒普争夺冠军,后者再次取得突破首次闯进了大满贯的决赛,莎拉波娃想要夺得冠军的任务肯定不会轻松。

  “有时候你会碰到第一次打进决赛的对手,她们的表现都很放松,所以你也做不了什么,你只能期待着她们能够放慢一下脚步,”莎拉波娃说。(来源: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6/n400519497.shtml report 1381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5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12个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以4-6,7-5,6-2逆转布沙尔,连续第三年在罗兰加洛斯晋级决赛。背景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