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脑千万年薪加盟西亚? 哈维:专注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卡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西班牙将进行一场与萨尔瓦多的热身赛,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但队内的主力中场哈维,最近却传闻不断。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就爆料,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有意为这名西班牙中场提供一份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的为期四年合约。

  在刚结束的13/14赛季,巴塞罗那颗粒无收,马蒂诺下课,路易斯-恩里克执掌教鞭。恩里克一上任就宣布,巴萨三条线的人员结构都将发生变化,而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的哈维的去留,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哈维赛季共出场48次,较之前略有减少,但场均的传球数从上赛季的96.2下降到86.2,较10/11赛季的110次,更是有着明显的下滑。关键传球也从2.4下降到1.6。

  虽然恩里克承认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会和哈维商讨未来的问题,但根据西班牙媒体曝出的新帅下赛季的最强阵容,伊涅斯塔将取代哈维成为球队的新领袖,而法布雷加斯可能会顶替哈维的位置。《每日体育报》甚至指出,巴萨很有可能寻找新的中场指挥官,挖角马德里竞技的中场新星科克。但这显然会是最具争议的改变。尽管状态不如前两个赛季,哈维仍是世界级的中场,拥有极强的控球能力,巴萨不可能轻易舍弃传球成功率高达93%的中场大脑。

  面对来自西亚球队的高薪诱惑,出勤率逐渐降低的哈维不知是否会转战卡塔尔,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或者像比利亚一样转会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纽约FC也同样对哈维抛出了橄榄枝。

  未来悬而未决,但哈维目前只考虑国家队的比赛,为卫冕球队的荣誉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米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50027.shtml report 2852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西班牙将进行一场与萨尔瓦多的热身赛,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但队内的主力中场哈维,最近却传闻不断。近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就爆料,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