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马术赛比利时骑手摘最重金牌 60岁老将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颁奖礼(点击查看更多

  6月7日(周六),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场人气爆棚,赛事激烈程度再创“新高”,继昨日尝鲜马上竞技的魅力后,今天本次赛事障碍高度最高的一场比赛——1.6米障碍争时赛于下午激烈打响,全球顶尖的18位骑手轮番上阵,挑战全球最高难度的马术障碍高度。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比利时的骑手彼得·狄维士收获了本次赛事含金量最高的一枚金牌。

  今天是赛事的第二比赛日,也是首个非工作日。一整天的丰富赛程,让观众对于马术运动的魅力欲罢不能。在今天上午进行的1.45/1.5米障碍争时赛的比赛中,来自乌克兰的选手凯西奥·瑞崴迪以55.93的成绩拔得头筹。受父亲影响,凯西奥七岁就开始学习骑马,之后曾代表乌克兰参加过欧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等多项大赛。在上海摘夺冠军奖杯也将成为34岁的乌克兰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亮点。

  而下午本届赛事最大的冠军悬念之一,也伴随着1.6米障碍争时赛的开始被慢慢揭开。通过官方微信、赛事官网、以及现场精美的骑手墙、观赛手册等介绍,观众对于如何观赛、看懂比赛已经“熟门熟路”,拥有最多明星骑手的1.6米组别也因此成为了吸引力最大的一场赛事。看台上观众几乎座无虚席,众人怀着期盼的眼神,期待见证全球规格最高马术障碍赛冠军的产生。即使拥有一双花样“电眼”的台湾著名偶像艺人彭于晏也没有能够抵挡住赛事的魅力,把自己首次观赏马术障碍赛的经历留在了上海。最终,本次赛事最备受关注的奖杯被比利时的28岁年轻选手彼得·狄维士收入囊中。两届浪琴环球锦标赛年度冠军埃德温娜·亚历山大遗憾地以0.64秒的差距获得亚军。60岁的法国老将赫卡特获得第三名,中国马术迷们最熟悉的骑手、50岁的德国传奇骑手卢德格尔-贝尔鲍姆获得了第五名。

  截止至今日,本次比赛的四个冠军已相继产生。他们均是如今世界马坛年轻的中坚力量,可见全新的赛事、全新的赛场为更多年轻骑手提供了崭露头角的机会。明天,最后两场赛事争夺也将如期进行,期待您的光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7/n400551305.shtml report 1566 颁奖礼(点击查看更多)6月7日(周六),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场人气爆棚,赛事激烈程度再创“新高”,继昨日尝鲜马上竞技的魅力后,今天本次赛事障碍高度最高的一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