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否认于大宝将转会恒大 外援调整尚无动作

来源:大连晚报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至7月31日拉开大幕,各支球队都在暗流涌动准备利用二次转会期招兵买马增强实力。最近马云宣布阿里巴巴12亿注资恒大获得了恒大俱乐部50%的股权后,转会市场恒大的名字再度被炒热。而最近刚更换主教练的大连阿尔滨就和恒大联系上了,年初于大宝的转会事件又再次被翻了出来,有消息称里皮对于大宝仍然未死心,除此之外,北京国安还加入了于大宝的争夺战。

  不过面对这个传闻,昨天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阿尔滨方面表示,于大宝本人现在没有谈合同,俱乐部也没和其他球队谈转会。

  实际上,历经了近半个赛季的阿尔滨处在困境之中,成绩不理想导致全队上下背负着十分巨大的压力。而在最近,阿尔滨高层甚至放出风来表示,现在的阿尔滨没有非卖品,“球员超市”进入了开门营业的节奏。而志在第二阶段补强实力的中超豪强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加入了于大宝的球员争夺战。

  在内援方面,恒大和国安都在阿尔滨身上尝到甜头。广州恒大本赛季引进了董学升,后者帮助恒大打进5粒进球,现如今董学升受困于伤病,这个时候恒大急需一名前锋队员出战,而于大宝非常符合恒大的要求。赛季开始前,恒大就曾经以5000万的价格向于大宝伸出橄榄枝,可于大宝最终未能加盟恒大。北京国安在大连阿尔滨身上寻找了不少“来之能战”的队员,上赛季末到国安的赵和靖和上赛季二次转会到国安的乌塔卡,目前在国安也都能打上主力。不过目前位置,国安在锋线上很可能会有调整,乌塔卡已进入转会市场,而于大宝的技术特点正符合曼萨诺的技战术体系。

  随着马云与恒大的联手,恒大的财力进一步增强,对于转会更敢于大手笔出手。不过针对恒大有意于大宝的传闻,阿尔滨一位工作人员昨天在微博中表示:刚跟大宝通了个电话,他说在青岛度假,没有谈什么合同。据我了解,阿尔滨也没有人和俱乐部谈过他的转会。所以,都散了吧。

  除了国内球员外,阿尔滨在外援调整方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一步动作,如果不出意外,阿尔滨在队中的几名外援将继续跟随球队征战下半阶段联赛。从外援这个角度看,阿尔滨很难靠他们提升全队的战斗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0447.shtml report 2406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7月7日至7月31日拉开大幕,各支球队都在暗流涌动准备利用二次转会期招兵买马增强实力。最近马云宣布阿里巴巴12亿注资恒大获得了恒大俱乐部50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