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上演英阿大战 英国笑到最后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7日体育专电 2014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7日在京落幕,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安德鲁·亨德森击败爆冷杀入决赛的阿根廷选手卡洛斯·埃克塞特,夺得冠军,成为首位在中国获得世界冠军的花式足球选手。

  本次总决赛有来自13个国家的16名世界级选手及6位中国选手参加,比赛精彩纷呈,冷门迭爆,卫冕冠军、波兰选手莱卡淘汰赛首轮即因失误过多出局,制造最大冷门。阿根廷选手埃克塞特排位赛仅排名第15位,但在淘汰赛凭借创新的高难度动作,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莱卡,随后击败意大利、波兰选手进入决赛,成为最大的黑马。

  排位赛表现稳定的亨德森凭借出色的发挥,以高难度动作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淘汰了现场最有人气、极富表演力的法国选手法永乐,杀入决赛。决赛中,亨德森凭借几乎没有失误的表现,以及凌空连续两次单脚绕球的超高难动作,赢得了裁判的青睐。最终,2011年曾获得花式足球世界杯冠军的英国选手第二次赢得了该赛事奖杯。

  赛后,亨德森非常激动:“这是我花式足球生涯最重要的奖杯之一,这意味着我的花式足球生涯终于圆满了。我也非常喜欢这次中国行,能够登上长城一直是我的愿望,现在也都实现了。”

  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是2014-2015赛季花式足球世界巡回赛首站,也是规格最高的一站,这是花式足球世界杯首次在中国举行。经过上海、广州和北京三站选拔赛,有6位中国选手站在了总决赛舞台上。虽然他们在排名赛因实力和经验原因,未能进入前16名的淘汰赛,但能有机会在世界大赛舞台上展示中国花式足球,已经获得了成功。中国选手中湖北选手陈亚光成绩最好,获得排位赛第17名。世界花式足球联合会主席伍德表示,中国选手完全有实力进入世界前16名。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8/n400561055.shtml report 2256 新华网北京6月7日体育专电2014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7日在京落幕,世界排名第二的英国选手安德鲁·亨德森击败爆冷杀入决赛的阿根廷选手卡洛斯·埃克塞特,夺得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