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依扎长跑塑火辣身材 跑马拉松赛遇选手求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后宫甄嬛传》“宁贵人”扮演者热依扎现身台北,侧露“C半球”引起热烈关注。隔天出现在“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道上,并满额跑完21公里,亲身示范如何塑造热辣身材。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她,赛程中还被参赛选手认出,甚至停跑求合影,颇受台湾民众欢迎。

  热依扎半马赛前送清凉 揭“C半球”塑身秘籍

  因为对长跑的坚持,热依扎逐渐成为演艺圈小有名气的马拉松跑者。此次造访台湾,是受邀参加“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比赛。因为《后宫甄嬛传》在台湾地区的热播,冷傲入骨的“宁贵人”一角深入人心。加上曾在台湾拍戏,台北成为她热度攀升的宝地。开赛前日,出席媒体活动的她以一身淡雅洋装亮相,却侧露酥胸引起众人惊艳,谋杀菲林无数,“送清凉福利”大获赞赏。被问如何塑造火辣身材,热依扎大方推荐长跑,还表示自己曾经很讨厌运动,直到有一次在故宫红墙下尝试跑步,感受到心灵的静谧,从此与跑步结缘。

  带旧伤坚持跑21公里 与选手粉丝互动加油

  曾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的热依扎获得过艺人10公里组第一名。时隔半年,此次来台比赛,升级到马拉松半程21公里,进步不容小觑。其实一个月前拍戏时膝盖受伤,被医生下令禁止任何运动静养。“这一个月几乎不能训练,只能练瑜伽来恢复协调性。”她表示尽管如此,也还是希望去尝试新挑战。“成绩已经不重要,坚持完全程就是突破。”最后,带着未愈合的旧伤,热依扎坚持跑完了21公里全程。她回忆冲到终点时汗水湿透两层背心,并且感觉双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但戴上纪念奖牌的那一刻,十分享受正能量的成就。据悉,比赛途中有选手认出她来,开心停跑求合影。“宁贵人“大方满足粉丝要求,还互相打气助跑,为枯燥的赛程增添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0/n400663293.shtml report 1318 “宁贵人”热依扎在台北完成半马挑战近日,《后宫甄嬛传》“宁贵人”扮演者热依扎现身台北,侧露“C半球”引起热烈关注。隔天出现在“台北女子半程马拉松”赛道上,并满额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