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二次面试湖人 洛杉矶新帅人选或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6月1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寻帅脚步稍有加快了,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拜伦-斯科特进行湖人帅位第二次面试。

  斯科特第二次面试当中,与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普切克、球队运行经理吉米-巴斯进行会谈。到目前为止,斯科特是首位能得到湖人二次面试的候选人。此前湖人面试过霍林斯、埃尔文-詹特里、迈克-邓利维、科特-兰比斯等人。

  湖人此前有兴趣的候选人先后被其他球队雇佣或盯上,选择范围逐渐缩小。斯科特可能是目前剩余名单中最适合人选,他曾在湖人打过球,是80年代SHOW TIME主力球员,他自信能够处理和与科比-布莱恩特关系。首次面试之后,斯科特对入主湖人表现出自信,认为湖人帅位和他是绝配,能够执教湖人绝对是至高荣誉。

  斯科特还能带给湖人防守,湖人上赛季防守排在联盟末流。斯科特得到洛杉矶湖人球迷支持,在洛杉矶街头可以看到hire-byron(雇佣拜伦)T恤衫。球迷支持、与科比私人关系、以及强调防守,斯科特这三大优势是其他教练无法比拟。斯科特在NBA中执教过937场比赛,战绩为416胜521负,他还在2007-08赛季当选过年度最佳教练。

  2011年之后,湖人先后更换了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两位教练。目前,湖人在雇佣新帅过程表现出足够耐心,他们不急于立刻确立主帅,虽然旧将费舍尔已经入主尼克斯。随着NBA选秀还有几周时间就要临近,下个月自由球员市场马上开放,湖人新帅即将浮出水面。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1/n400697420.shtml report 1431 北京时间6月11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寻帅脚步稍有加快了,根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拜伦-斯科特进行湖人帅位第二次面试。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