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世界杯上海站即将开演 票价亲民最低为20元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上海站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这是继上海举办游泳世锦赛之后,再度承办的又一重大赛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全员上阵,为新的奥运周期蓄势待发。

  两年前游泳世锦赛的盛况如今依然历历在目,而如今,此次赛事举办地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恰好也是当年举办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所在地,无疑,届时这里将会成为重温旧梦的最佳场所。只是和两年前不同的是,跳水项目已经进入了更新换代之时,新面孔的不断涌现,让人对新奥运周期的备战充满期待,而在刚刚结束的跳水世界杯加拿大站上,中国梦之队狂澜7金的成绩,也让人们对此次上海站更加拭目以待。

  负责承办此次赛事的东亚体育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目前参赛选手报名工作还没有最终截止,但可以肯定的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全员出战,上海小囡吴敏霞也将在家乡门口为市民奉献一出久违的跳水秀,这不但是伦敦奥运会之后,他们首次在上海集体亮相,也是为下一个奥运周期进行精密部署的重要一环。同时,为了让上海市民能近距离观赏如此高水平的赛事,东亚体育此次把月亮湾看台进行了临时扩建,在原本2000个作为的基础上,在后区再加建了千余个座位,务必保证让热爱跳水的上海市民能够满意而归。

  据悉,目前,赛事售票信息已经正式发布,从7月15日的开幕式暨混合赛开始,至20日男子跳台10米决赛截止,总共15场比赛,有意观赛的市民可以立即登录www.eaticket.com,或拨打东亚票务热线64265678进行咨询。票价设定方面,此次赛事也走亲民路线,最低20元,最高380元。此外,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信息显示,此次赛事还会与市民大联赛进行互动,届时表现优异的市民很有可能将会走上看台,和国家队选手进行一番近距离PK。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72448.shtml report 1126 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上海站将于7月15日至2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举行,这是继上海举办游泳世锦赛之后,再度承办的又一重大赛事,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国跳水梦之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