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赛:陈跃坤2连胜进正赛 徐晨/马晋横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尼西亚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拉开战幕。中国队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出战,力争佳绩。今天进行的是各个单项资格赛以及混双第一轮部分比赛的争夺。国羽队员发挥出色,出战的选手纷纷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

  中国队仅有男单选手陈跃坤一人参加资格赛的争夺。陈跃坤在资格赛首轮的对手是马来西亚选手祖尔法迪。首局比赛,陈跃坤一开局就建立了9-1的巨大领先优势,并以21-7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二局的比赛祖尔法迪的状态有所起色,一度与陈跃坤打得难解难分,不过陈跃坤后程发力,拉开比分,并以21-13的比分再下一城。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陈跃坤迎来了资格赛的第二个对手,印尼选手泰德乔诺,陈跃坤依旧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以21-15和21-7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取得了资格赛的两连胜,顺利跻身正赛。正赛首轮比赛中,陈跃坤将遭遇印度选手斯里坎。

  此外,徐晨/马晋和鲁恺/黄雅琼还参加混双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徐晨/马晋作为混双三号种子,首轮迎战韩国组合金基正/金昭映。首局比赛,徐晨和马晋一度以5-11落后于韩国组合,不过随后两人迅速调整状态,逐渐将比分赶上并实现反超,以21-19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徐晨/马晋配合默契,进攻效率高,以21-6的比分横扫金基正/金昭映,全场比赛仅耗时28分钟。下一轮,徐晨/马晋将与新加坡组合丹尼/梁语嫣交手。

  小将组合鲁恺/黄雅琼第一轮的对手是六号种子、印尼名将马基斯/博纳戴特,两位小将充分发挥了自身敢打敢拼的特点,以21-18、17-21、21-14的比分将马基斯/博纳戴特斩落马下,也顺利晋级到混双第二轮。鲁恺/黄雅琼下一轮的对手是丹麦组合科尔丁/卡米拉。

  明日,2014年印尼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将正式展开五个单项正赛的争夺,届时,李雪芮、谌龙、蔡赟、傅海峰、张楠、赵芸蕾等国羽名将都将悉数出战。(坏男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7/n400972743.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2014年6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尼西亚羽毛球首要超级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拉开战幕。中国队派出了绝大多数主力出战,力争佳绩。今天进行的是各个单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