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CEO:今夏必购弗赖堡新星 不惜掏大笔转会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尽管弗赖堡主席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京特尔不会在今年夏天转会,但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还是坚持要引进这名20岁的德国国脚。日前,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瓦茨克表示多特蒙德和京特尔都希望完成转会,多特蒙德希望斥巨资得到这名球员。

  弗赖堡与京特尔的合同到2017年到期,此前弗赖堡俱乐部已禁止京特尔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但允许京特尔在2015年转会。弗赖堡主席凯勒表示,在弗赖堡俱乐部多留一年对京特尔和弗赖堡都是最好的结果。凯勒说道:“他不应该在20岁的时候离开弗赖堡,在这里他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他需要同俱乐部再履行一年的合同。”

  不过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已经为这名天才球员准备好了大笔转会费。瓦茨克说道:“我们愿意支付一笔高昂的转会费,而不是现在他的市场价格。”在相继引进了柏林赫塔前锋拉莫斯韩国前锋池东沅以及意甲金靴伊莫比莱之后,多特蒙德想把京特尔作为今年夏天球队的第四签。不过瓦茨克同时也提到了这笔转会的困难性,他补充说道:“我们一定要得到他,但我们不能掌控一切。如果今年夏天没有得到京特尔,那只有等到2015年了。”

  目前京特尔跟随德国队在巴西参加世界杯,本赛季京特尔代表弗赖堡出场34次,助攻2次。作为边后卫的京特尔也引起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的兴趣,并最终入选德国国家队,随队出征巴西世界杯。

  (獭)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19/n401048213.shtml report 1766 尽管弗赖堡主席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京特尔不会在今年夏天转会,但多特蒙德CEO瓦茨克还是坚持要引进这名20岁的德国国脚。日前,在接受《踢球者》杂志采访时,瓦茨克表示多
(责任编辑:王子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