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海举办业余环湖自行车大赛 选手将享专业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宁6月20日电 (张添福)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刘湛20日表示:“每年举办环湖赛,很多业余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往往是作为一名观摩者,而不是自行车运动的亲身体验者。为此我们把零散的骑行爱好者组织起来,让更多业余自行车爱好者享受专业的赛事服务。”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环湖赛)已经成为国际上最重要的自行车比赛之一,本次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环青海湖自行车骑行活动(简称环湖骑行活动)是环湖赛的延展性活动,将于7月1日至6日、7日至12日分两个批次在青海举行。

  “自2002年首届环湖赛举办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来青海骑自行车。”刘湛说,“青海纯净的空气、湛蓝的天空、草原、油菜花、藏族风情,惹得很多人来青海骑行,他们都把能来青海骑行当成是一件荣耀的事情。”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来青海骑行的人数超过一万人次,环湖地区自行车俱乐部规模不断扩大,以休闲娱乐为主的‘藏家乐’生意也兴旺火爆,我们顺应潮流,组织这样大规模的骑行活动,可以为骑手提供像环湖赛一样的参赛体验。”刘湛说。

  刘湛介绍,本次环湖骑行活动从骑手接待、住宿、医疗、交通,以及专业领队和装备等各方面,尽可能按照环湖赛的标准来提供,“参加的骑手,能享受到专业自行车运动员一样的赛事服务。”

  据了解,业余环湖骑行活动已经举办了三届,“2012年的时候,参加的人数只有30人,随着组织条件的成熟,今年报名人数很多,但考虑到接待能力,我们将参赛人数确定为约260人。”

  “我们规划了适应性赛程和环湖赛体验式赛程,通过对设定关卡的骑行比赛优胜者颁发奖金,来提高骑手的积极性,还规划了带有浓郁藏族风情的青海湖畔野营篝火晚会,骑手能够和藏族群众一起跳锅庄,唱拉伊(即藏族情歌),绝对是一场令人难忘的环湖骑行活动。”刘湛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0/n401122237.shtml report 826 中新网西宁6月20日电(张添福)青海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刘湛20日表示:“每年举办环湖赛,很多业余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往往是作为一名观摩者,而不是自行车运动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青海将举办业余环湖自行车骑行大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