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万锋霸赛季联赛零进球 国米确认放弃贝尔福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笙途

  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对于意大利足坛,这个夏天也是繁忙异常。因为下赛季末的时候,意大利将正式废除共同所有权的形式。而在最近,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处理了大部分他所拥有的共同所有权的球员的归属问题,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无疑就是阿尔及利亚前锋贝尔福迪的归属情况。而国际米兰也做出了选择,放走贝尔福迪。

  在赛季初的时候,国际米兰为了得到这名阿尔及利亚前锋,付出了高达600万欧元的价格来支付贝尔福迪仅仅一半的所有权,同时还外加卡萨诺的租借权力。如今,由于下赛季末的时候,球员共同所有权的形式将被废除,所有如果国际米兰想要拥有这名球员,就需要再花费600万欧元,总计1200万欧元才能得到这名球员。不过就过去赛季的表现来看,贝尔福迪不仅值不了1200万欧元,似乎连剩下的600万欧元也不值当。

  这个赛季的上半赛季,马扎里对于这位前锋还是比较信任的,并且给予了贝尔福迪比较多的出场机会,不过,贝尔福迪的表现则令人失望,他仅仅在无关紧要的一场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打进一个进球。这样的表现直接让国家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口的时候做出了将其租借到利沃诺的决定,希望贝尔福迪能够在利沃诺能够找回状态。不过,贝尔福迪似乎被恶魔缠身,下半赛季获得了17次的出场机会但一次进球都没有。这让国际米兰方面感到十分的失望。

  而如今,面临被清洗命运的贝尔福迪已经将他的在国际米兰的数据停留在出场10次,仅仅打进一个进球上面。在放弃贝尔福迪的同时,国际米兰将贝拉吉彻底买断,泰德尔的所有权则被暂时保持。(笙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0203.shtml report 1153 巴西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而对于意大利足坛,这个夏天也是繁忙异常。因为下赛季末的时候,意大利将正式废除共同所有权的形式。而在最近,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处理了大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