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球队完爆欧洲列强 国足弃赛美洲杯很英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体育网

  (北京广播网讯)美洲球队为什么那么强?前天是智利、昨天是哥伦比亚,今天轮到了哥斯达黎加。难道美洲举办的世界杯,美洲球队真是有如神助吗?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认为,天时地利和与欧洲相比并不算高的联赛密度,是美洲球队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

  美洲球队能够取得好成绩,甚至是最终夺冠,有着很多的原因,气候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因为世界杯举办的6月,是北半球的盛夏,南半球的冬季。虽然巴西的气温并不算太低,但人的身体状态会随着四季的更替而变化,即将适应夏季生活的欧亚球队,到了南美冬季的气候,往往身体会出现一些不适宜,尤其是在球场上比赛的运动员,这样的感觉就会更加强烈。所以,在比赛中,找不到状态,对不上点儿,也就在所难免。

  另外,欧洲密集的联赛也成为了世界杯年,各支强队的矛盾所在。不管是英格兰西班牙,还是意大利,都或多或少的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这其中也包括大量球员在欧洲效力的乌拉圭阿根廷,他们的表现,都没有之前预料的出色。反到是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这些以在拉美效力球员为主的球队,球员并没有经历密集的联赛赛程,球队得到了很好的融合。

  当然,球队的整体打法,球星的关键作用,都是决定比赛成败的关键因素。美洲球队的全面爆发,在情理之中,但这个爆发的幅度和面积确实让人有点意外。如果在未来的八强中,美洲球队占据半数以上,现在看来也并不意外,如果在4强中占据三席,也不会让人吃惊,哪怕决赛变成了美洲杯的决赛,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现在看来,中国足协放弃参加2015年美洲杯的决定是无比正确的,连亚洲区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都无法出线的国足,如果参加美洲杯,恐怕又将会成为一场场惨案的受害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3557.shtml report 1863 (北京广播网讯)美洲球队为什么那么强?前天是智利、昨天是哥伦比亚,今天轮到了哥斯达黎加。难道美洲举办的世界杯,美洲球队真是有如神助吗?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