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纳达尔遇下下签 穆雷受惠半决赛或战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近日公布了本赛季男单项目的签表,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纳达尔在第二轮有望遭遇曾经在这里击败过他的捷克悍将罗索尔,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则签运不错。抽签仪式结束之后温网官网也对于男单正赛的签表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纳达尔堪称遭遇了下下签,半决赛中可能的费纳决也格外引人关注。而上半区里,小德和穆雷潜在的半决赛对决也十分值得期待。

  当大满贯签表公布之后,球员们通常都会开始准备自己即将到来的这一场比赛。但是对于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纳达尔来说,过去两年间他在全英俱乐部的表现都不出色,而在即将开始的2014年温网大赛中,这位两度赛会冠军第二轮就要对阵两年前在这里击败过自己的捷克悍将罗索尔,有关是否可以复仇的言论已经开始出来。

  实话实说,作为大会2号种子出战的纳达尔在面对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时,应该不会遭遇到太大的困难。上周的哈雷站经历过面对牙买加裔德国人布朗的爆冷输球之后,纳达尔开始渴望以一种平顺的状态征战全英俱乐部,去年他在首轮就“表现不及格”,负于比利时巨人杀手达尔西斯。而第二轮纳达尔就可能遇到捷克人罗索尔,后者在首轮需要通过法国人佩尔雷的挑战。

  或许可以实现复仇,但是纳达尔在草地上的表现经常充斥着危机。第三轮纳达尔可能会对阵发球机器卡洛维奇,而第四轮则遭遇法国选手——加斯奎特或者法网打进八强的孟菲尔斯。如果面对卡洛维奇的炮弹发球还不够的话,西班牙人更强有力的挑战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另外一位发球怪物拉奥尼奇。加拿大人此前在巴黎打进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八强,特别是第四轮对阵日本选手锦织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签表公布后,纳达尔和费德勒可能在半决赛中发生的第34次对决就被人们关注。来自于瑞士的大会4号种子在双方此前三次草地比赛碰面中两次获胜(全都是温网冠军战),他在这里首轮的对手是意大利的洛伦茨,第二轮无论是法国人贝内特乌还是卢森堡左撇子大炮穆勒都绝对是个麻烦。去年打进四强的15号种子扬诺维茨有可能是费德勒第四轮的对手,不过必须要通过2002年冠军休伊特的考验。八强战中费德勒将对阵同胞瓦林卡,新科澳网冠军第三轮会对阵图萨诺夫,随后则有可能扼杀掉大力发球手伊斯内尔。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法网再度失望,这是他过去七次大满贯决赛里的第五次失利。德约科维奇首轮要对阵格鲁贝夫,第四轮则会对阵两度温网四强选手特松加。四分之一决赛小德会对阵2010年赛会亚军伯蒂奇,但后者则需要经受住西里奇和古尔比斯的考验。半决赛中,小德可能对阵卫冕冠军穆雷。

  作为3号种子出战的穆雷在种子签位上受到了照顾,首轮会对阵戈芬,根据惯例会在中央球场周一开打。第三轮穆雷可能对阵弗格尼尼,八强战中会遭遇费雷尔或者女王杯冠军迪米特罗夫。不过半决赛最大的威胁还应该是后者,如果迪米特罗夫可以经受住哈里森和多尔戈波洛夫的考验。此外布朗和巴格达蒂斯在首轮的比赛也格外引人关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1/n401146343.shtml report 1574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近日公布了本赛季男单项目的签表,作为2号种子出战的纳达尔在第二轮有望遭遇曾经在这里击败过他的捷克悍将罗索尔,而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