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湖人有意追逐汤普森 欲三方交易引进勇士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传湖人有意追逐汤普森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已经在试着与勇士讨论涉及汤普森的交易,据悉,湖人方面提供的主要交易筹码为2014年首轮第7号签位。

  在2013-2014赛季中,湖人表现不佳,无缘季后赛,从目前情况来看,球队管理层显然希望通过引援等方式,来提升实力。

  据悉,湖人将引援目标瞄准了勇士的汤普森,同时湖人打算送出的主要交易筹码为2014年首轮第7号签位。

  在2013-2014赛季中,汤普森是勇士的主力得分后卫,场均能贡献18.4分3.1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4.4%和41.7%。

  此前曾有消息源称,勇士在追逐森林狼的乐福,而汤普森正是他们考虑送出的交易筹码。

  从现有情况来看,湖人追逐汤普森,很有可能是一笔涉及乐福的三方交易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湖人而言,他们显然对此很有兴趣。

  然而这笔交易目前处于搁置状况,因为勇士内部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他们还在考虑是否要在追逐乐福的交易中放入汤普森。

  曾有消息源称,在这场有关乐福的争夺战中,勇士如今与凯尔特人和掘金一起暂时处于领跑地位中,同时勇士所提供的潜在交易筹码中的球员组合最吸引森林狼。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湖人也曾与乐福传出过“绯闻”,不过从上述情况来看,他们并未打算在三方交易去获得乐福,而是将目光瞄准了汤普森。

  对于湖人而言,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首轮第7号签位,从现有情况来看,他们也在考虑如何去处理这个选秀权的问题。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2014年是选秀大年,如果湖人利用选秀权去挑选新秀的话,那么他们很有希望找到一位实力不俗的年轻球员。

  此前湖人已经试训过不少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比如兰德尔等等,而刚刚接受手术的状元热门恩比德据说也在湖人考虑挑选的范围之内。

  不过与引进没有任何NBA比赛经验的新秀相比,如果能得到处于上升期的汤普森,那么对于湖人而言,这或许能够更快对球队有所帮助。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51703.shtml report 1612 传湖人有意追逐汤普森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已经在试着与勇士讨论涉及汤普森的交易,据悉,湖人方面提供的主要交易筹码为2014年首轮第7号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