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欲一年短约留角色球员 恐为追詹皇杜少铺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杜兰特与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一直希望能用一年短约的形式留下所有的角色球员,同时球队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能保持薪金空间灵活性,从而在未来去追逐像詹姆斯杜兰特这样的大牌球员。

  从目前情况来看,湖人阵容中仅有三位球员的合同薪金在新赛季是受保障的,分别是科比纳什和萨克雷。

  在今年夏天,湖人队内将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届时他们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加索尔、尼克-杨、乔丹-希尔以及亨利等等。

  此前包括亨利等球员在内,均表达了希望接下来能够留守湖人的想法,其中尼克-杨曾表示,如果要留守湖人,那么希望届时能获得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

  据悉,湖人方面想要留下像尼克-杨这样的角色球员,不过球队所能够提供的合同形式或许是一年短约,并且薪金相对低廉。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此前湖人已经与科比完成续约,双方当时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48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从上述情况来看,湖人如今显然不希望在角色球员身上花费太多薪金。

  而湖人之所以有意这么做,为的就是能够尽量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灵活性,从而为接下来去追逐大牌球员作准备。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就曾表达过类似的想法。

  其实在今年夏天,湖人就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引进大牌球员,包括安东尼、詹姆斯等球星都曾与湖人传出过“绯闻”。

  对于湖人而言,即使他们今夏无法引进大牌球员,那么在明年夏天,等纳什现有合同到期之后,球队依然有机会去追逐心仪的球员,届时乐福很有可能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他也是湖人的潜在引援目标之一。

  除此以外,在2016年夏天,杜兰特的现有合同也将到期。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如果在此之前雷霆依然无法夺冠成功的话,那么届时杜兰特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其它球队,这其中显然包括湖人。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2/n401168222.shtml report 2040 杜兰特与詹姆斯北京时间6月22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一直希望能用一年短约的形式留下所有的角色球员,同时球队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能保持薪金空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