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足协杯第三轮主场确定 欲引强援PK广州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世界杯结束后国内正式比赛的第一项比赛将是足协杯第三轮,在本轮中将有处于乙级联赛的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据悉,这场比赛安排在世界杯决赛的前一天,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19:30分举行。值得关注的是,这场比赛的地点将是贵州的第三大城市——贵州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

  记者近日得到消息,贵州智诚的主场新体育场因为场地的原因,加上贵州六盘水的凉都体育中心刚刚落成。所以有关方面就协商后将这一场比赛安排在六盘水进行,据了解,六盘水凉都体育中心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体育中心,不仅仅有规模宏大的足球场,还有篮球场等其他综合配套措施,硬件条件相当优异。贵州智诚和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将是六盘水历史上最高规格的足球赛。六盘水气候条件在夏天可以说在中国是独一无二的,整个夏天超过30度的气温寥寥无几,“凉都”是六盘水恰如其分的写照。

  主队贵州智诚在6月14日的联赛里2-1战胜四川隆发后,全队放假一个星期休整。主教练张军前段时间对记者透露到,希望在二次转会的时候能够补充中前场的强援到阵中,为贵州智诚今年重返中甲再上一道保险。张军对记者谈到,现阶段苦于没有合适的队员能够引进,因为乙级联赛的级别较低,但凡能够在中超联赛和中甲打上比赛的主力队员,都不可能来到乙级联赛,虽然贵州智诚从无欠薪等不良口碑,但是乙级联赛的吸引力确确实实很低。张军谈到其实自己也有很多队员的资源,这些队员都是张军执教中超联赛和中甲时候的人脉关系,可惜都是不可能引进的队员,张军笑到“比如张文钊,这也是我的弟子,可惜现在想都不要想,他在山东鲁能主力位置打得很好,几百万年薪拿着舒舒服服的”,一番排比后,张军希望能够把在贵州人和打不上主力的范云龙租借回来。

  据记者和智诚总经理等相关人士了解,智诚确确实实有此想法。现在范云龙也有些犹豫,一方面他希望能够还是在中超联赛里谋得主力位置,为自己的足球生涯能够有更高的高度打下基础。但是昨天贵州茅台和米内罗竞技的比赛,范云龙也仅仅是替补出场,昨天贵州茅台的首发阵容,如果加上国家队的于海和陈子介,米西莫维奇以及可能引进的外援中锋,范云龙要能够在贵州茅台打上主力的难度可想而知。对于已经25岁的范云龙来说,现在不能够打上正式比赛,对于他状态的提高是没有帮助的。这也是范云龙不得不左右思量的难题。

  据了解,贵州智诚为了打好这一场比赛,特别的将和江西联盛的客场比赛提前到了7月10日进行。对于处于正式比赛数量很少的乙级联赛的贵州智诚来说,对阵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毫无疑问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最高级别的比赛,因为广州富力本赛季希望打进亚冠,埃里克森的球队肯定不会放过进入亚冠的另外一条路。由于贵州智诚身处没有外援的乙级联赛,按照规定,广州富力也不能够上外援,这让7月13日的比赛,双方的阵容的悬殊不至于让比赛毫无悬念。贵州智诚上一次在足协杯的高光时刻,是在2011赛季的时候,和广州恒大的比赛,那一场比赛里贵州智诚先拔头筹,最后李章洙不得不派上穆里奇才有惊无险的3-2反败为胜。如果到时候贵州智诚能够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引进一些强援,这也为双方的比赛埋下了更多伏笔。(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3/n401204156.shtml report 2274 世界杯结束后国内正式比赛的第一项比赛将是足协杯第三轮,在本轮中将有处于乙级联赛的贵州智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据悉,这场比赛安排在世界杯决赛的前一天,北京时间7月1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