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辞职揭示意甲之痛 经济萧条致经费不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普兰德利之痛

  也是意大利联赛之最痛

  意大利出局之后,普兰德利立即宣布辞职,而且坚定地表示不会再有任何改变。普兰德利在赛后痛心地表示,4年的心血在这一刻全毁了,而且他还没弄明白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虽然普兰德利嘴上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其实他心里像个明镜似的,谁让他处在意大利队最坏的时代。并不是说现在的这支蓝衣军团是史上最差的,而是意大利足球的大环境实在是积重难返了。

  昔日荣光无限的意大利联赛已经没落很久了,在联赛经营、俱乐部青训、教练员培养、外援引进等方面,意大利已经远远落在德国西班牙之后,甚至不如成绩逊于自己的英格兰

  当看到曾经的欧洲霸主AC米兰队为了百万欧元而纠结买不买人的时候;还有曾经花钱最大方的国际米兰为了压缩工资,甭管水平高或低,只要工资高到超过承受的范围就直接甩卖,就能明白意大利低迷的经济对联赛的杀伤力有多大了。

  只要意大利经济没有复苏,那意大利联赛的复苏也只能算是一句空话,最多也就是小本经营而已,正如AC米兰的加利亚尼一直这么吃香,就在于他能用较小的成本买到名气还算可以的球员。只是这种小本经营的手法,最多也就是能维持豪门的一点点面子,想要重回巅峰基本是不现实的。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意大利联赛如果一直这样落魄地活着,再谈意大利队拿欧洲杯冠军或世界杯冠军已毫无意义。

  普兰德利离开后,谁能接过普兰德利教鞭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不久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下课的曼奇尼是热门人选,而前AC米兰队主教练阿莱格里、前罗马教练斯帕莱蒂以及日本队现任主教练扎切罗尼也在候选之列。但换谁上去,都未见得能比普兰德利干得更好。

  观察

  为普兰德利喝喝彩

  意大利出局了,普兰德利应该负上一些责任,而他也确定把责任担起来了,他决定从意大利帅位上引咎辞职。

  普兰德利的离去对于意大利国家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无论他的继任者是曼奇尼,还是阿莱格里、斯帕莱蒂和扎切罗尼,显然他们都不会比普兰德利更适合呆在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

  普兰德利的离去,只能证明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不容许自己的球队变成一支不受控制的球队。

  正如他在与乌拉圭比赛结束之后所说:“我们的球员像是来参加一场派对,但世界杯显然不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球队里没有人清醒。”恨铁不成钢和4年心血毁于一旦相信是普兰德利离去的重要原因。

  对于离开意大利主帅位置的普兰德利来说,他绝对不愁找不到下一份工作。早年前就多次传出AC米兰队有意请普兰德利来当教练,只是当时普兰德利带领意大利队战绩稳定,巴西世界杯之前还与意大利足协续签了两年合同。AC米兰队才将主教练位置交给了因扎吉,如今普兰德利决定离开意大利国家队,前来敲门求贤的肯定少不了豪门俱乐部。

  对于意大利球迷来说,应该感谢普兰德利,也应该为普兰德利喝彩,因为他带领的意大利队给球迷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两年前的欧洲杯就是最好的例子,世界杯虽然出局了,但意大利打法的变化还是让意迷很有底气地说道:谁说意大利只会打防守反击,我们也会全攻全守。

  无论如何,一切已成过去。普兰德利带给意大利的功与过,已不再重要,意大利球迷一方面希望蓝衣军团能够早日重回巅峰,另一方面也无限祝福普兰德利。Kinray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26458.shtml report 2353 普兰德利之痛也是意大利联赛之最痛意大利出局之后,普兰德利立即宣布辞职,而且坚定地表示不会再有任何改变。普兰德利在赛后痛心地表示,4年的心血在这一刻全毁了,而且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