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4岁全兴老球迷衷情马明宇 收藏全队资料20年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老全兴20周年纪念活动反馈——

  米罗西、马麦罗、法比亚奴、安德莱、乌里奇、桑托斯、卡洛、林多福……当这些“全兴队外援”的亲笔签名,集体出现在一本笔记本上,必然成为一份关于老全兴历史的珍贵纪念物。年逾古稀之年的老全兴球迷杨本熙, 看到近日华西都市报上关于老全兴20周年纪念活动的系列报道,深有感触。6月30日,他带上自己珍藏多年的老全兴明星签名本和签名足球,以及他亲自制作的老全兴纪念主题PPT,来到华西都市报社,讲述了他的20年老全兴情结。足球珍藏20年签名独缺“马儿”遗憾多年

  由于退休前供职于四川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杨本熙作为体检医生,有直接跟马麦罗等这些外籍球员近距离打交道的机会。他也以球迷的身份,将老全兴外籍教练、外援球员们的亲笔签名,几乎一网打尽。除了珍贵的签名本,杨先生带来的一个签名足球尤为特别。“魏群”、“高健斌”、“姚夏”……一个个熟悉的签名,风格各异,令人倍感亲切。“这个球签名的具体时间,大概是1994年左右。当时对全兴足球很痴迷,很疯狂。记忆太稠密了,有点记不清具体时间了。”杨先生甚至感慨,当年的全兴足球队后来解散以后,他对足球的心都淡了,“再也找不到当年对足球的感觉了。”

  在交谈中,杨先生也感慨道,“这么多年来,一直好好珍藏这个签名足球。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上面没有马儿(马明宇)的签名。我记得当时他好像是出国了。如果马儿的签名也有的话,那就圆满了。”听到杨先生的这个遗憾,记者马上联系上马明宇,听到杨先生的故事,他二话不说,立即表示,“感谢这位球迷对老全兴的支持。我非常愿意帮这位球迷补签。7月20日在老全兴20周年聚会上,希望他能带着那个足球来现场找我。”听到这个好消息,杨先生显得格外激动,“太好了!这下我就没得遗憾了!”制作PPT表衷肠“永远记着我们全兴队!”

  “全兴将士身怀绝技”、“雄起大旗漫卷看台”、“马儿的风采别样动人”、“魏群是场上激情的灵魂”、“灵猫邹侑根不负众望”……为了响应本报发出的全城球迷一起回忆老全兴的召集令,已经74岁的杨本熙,虽然眼睛有点看不得强光,但近日还是专门编写制作了一套名为《怀念我们的全兴足球队》的长篇PPT。他带着自己的电脑,给记者一一演示。精心制作的一篇篇图文,配上令人振奋的全兴队队歌,不能不让人感动。他甚至还将所有的全兴队队员的个人公开资料,都收集得整整齐齐。

  这位老球迷最后发出呐喊:“全兴足球队是我们本土崛起的一支足球劲旅,有辉煌的成绩,令人永远难忘,永远记着我们的全兴足球队!”华西都市报记者 张杰 摄影雷远东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15159.shtml report 1179 老全兴20周年纪念活动反馈——米罗西、马麦罗、法比亚奴、安德莱、乌里奇、桑托斯、卡洛、林多福……当这些“全兴队外援”的亲笔签名,集体出现在一本笔记本上,必然成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