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炜深情告别上海滩 歌曲《记得》诠释复杂心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水

  北京时间7月1日 昔日上海大鲨鱼队长刘炜启程赶往新疆加盟广汇,老东家上海送上了祝福,新疆表示了迎接的意思,而刘炜在临别上海之际,也表达了自己此刻的不舍之情。

  刘炜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首先写道,“来机场时,儿子还在睡梦中,只能小心翼翼地亲了亲他的脸。多少次从这里出发,是代表这座城市外出比赛,而这一次出走,却要成为暂别的开始。接下去的日子,大家都要好好的,谢谢。”从这样的话也不难看出,远赴新疆,刘炜也下了很大的决心。

  随后,刘炜又贴上了一首歌,是张惠妹的《记得》,或许只有这首歌此刻最能体现刘炜此时的心情,“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以前的一句话是我们以后的伤口。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哪些温柔,我和你手牵手,说要一起走到最后。我们都忘了这条路走了多久,心中是清楚的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让时间说真话,虽然我也会害怕,在天黑了以后,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我和你的眼中看见了不同的天空。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新疆队在之前已经买入周琦之后,继续为冠军拼图而招前国家队主力刘炜入队,上海大鲨鱼意图重建而没有留下昔日老队长刘炜。新的赛季还未到来,众多变化在间歇期之中就已经提前上演。(河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1/n401619149.shtml report 546 北京时间7月1日昔日上海大鲨鱼队长刘炜启程赶往新疆加盟广汇,老东家上海送上了祝福,新疆表示了迎接的意思,而刘炜在临别上海之际,也表达了自己此刻的不舍之情。刘炜在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