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综述:穆雷告负小德获胜 彭帅输球郑洁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结束了全部四场1/4决赛,小德晋级,穆雷负于迪米特洛夫,费德勒逆转瓦林卡,拉奥尼奇逆转克里基洛斯。女单比赛中,哈勒普连下11局击败利斯基,将对阵淘汰了科贝尔的布沙尔。女双比赛中,海峡组合惨遭逆转,卫冕之路终结;郑洁/哈拉瓦洛娃送蛋横扫跻身八强,成为中国军团的独苗。

  男单:小德晋级穆雷告负 费德勒逆转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本轮的对手是大会第26号种子西里奇,全场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0个ACE球,小德的3次双误比西里奇少了3次。塞尔维亚人打出32个制胜分同时送出32次非受迫性失误,西里奇的数据则是42和48。挽救了所送出的4个破发点中的2个后,德约科维奇19次破发机会7次兑现,鏖战3小时18分钟后6-1/3-6/6-7(4)/6-2/6-2逆转,收获对阵西里奇十连胜的同时跻身男单半决赛。

  3号种子穆雷本轮的对手是大会第11号种子、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全场比赛迪米特洛夫轰出10个ACE球同时只有3次双误,穆雷的数据则是5和5。保加利亚人打出32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18个非受迫性失误,穆雷的数据则是24和37。依靠着高达91%的网前得分率,迪米特洛夫丢掉一个发球局之后,9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6-1/7-6(4)/6-2直落三盘完胜卫冕冠军,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半决赛。

  4号种子费德勒在一场瑞士德比中迎战5号种子瓦林卡,全场比赛双方各自发出1次双误,费德勒的10个ACE球比瓦林卡多出了1个。打出46个制胜分的同时,费德勒只有14次非受迫性失误进账,瓦林卡的数据则是51和24。挽救了自己所送出的4个破发点中的3个后,费德勒7次破发机会2次兑现,3-6/7-6(5)/6-4/6-4逆转,第九次跻身温网男单四强。半决赛中他将对阵大会8号种子拉奥尼奇,后者狂轰39个ACE球和73个制胜分,6-7(4)/6-2/6-4/7-6(4)逆转了刚刚击败了纳达尔的克里基洛斯。

  女单:哈勒普连下11局 布沙尔完胜

  3号种子哈勒普本轮的对手是上届亚军、大会第19号种子利斯基,全场比赛双方各自发出3次双误,哈勒普的3个ACE球比利斯基还要多出了一个。哈勒普打出16个制胜分同时送出11次非受迫性失误,利斯基的数据则是17和20。在这场“自废武功”的对决中,利斯基首盘后半段开始发球状态全面哑火,她绵软的二发甚至比不上不以力量见长的哈勒普。首盘丢掉一个发球局、1-4落后之后,火力全开的哈勒普8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连下11局之后6-4/6-0血洗对手,强势跻身女单四强。

  13号种子布沙尔在本决赛中的对手是昨天淘汰了莎拉波娃的大会第9种子科贝尔,全场比赛布沙尔发出4个ACE球同时送出4次双误,科贝尔的数据则是1和3。多休息一天的布沙尔明显体能更占优势,她打出29个制胜分的同时送出20次非受迫性失误,科贝尔的数据则是17和14。挽救了所送出的8个破发点中的7个后,布沙尔13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6-3/6-4完胜,连续第三个大满贯跻身女单半决赛,将与哈勒普争夺决赛的席位。前两个大满贯半决赛里,布沙尔都是输给了最后的冠军(李娜和莎拉波娃)。

  双打:海峡组合遭逆转 郑洁晋级八强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彭帅/谢淑薇本轮的对手是大会第14号种子巴博斯/美拉德诺维奇,全场比赛对手狂轰10个ACE球的同时只有3次双误,海峡组合的数据则是2和2。打出4个制胜分的同时,彭帅/谢淑薇送出3次非受迫性失误,对手则是13个制胜分和9次非受迫性失误。11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后,海峡组合自己的发球局4次失守,浪费了领先优势后6-4/6-7(5)/2-6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9号种子郑洁/哈拉瓦洛娃本轮的对手是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全场比赛郑洁/哈拉瓦洛娃轰出3个ACE球同时送出2次双误,对手的数据则是2和4。各自打出4个制胜分的同时,郑洁组合的4次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少了1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之后郑洁/哈拉瓦洛娃6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7-5/6-0横扫跻身女双八强。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布莱恩兄弟3-6/7-6(6)/6-4/6-4逆转9号种子诺尔/梅罗,携手5号种子佩斯/斯泰潘内克、12号种子罗德拉/马胡特一同晋级。女双方面,2号种子文奇/埃拉尼和11号种子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洛娃顺利获胜。混双比赛中,5号种子美拉德诺维奇/内斯特、6号种子米尔扎/特卡乌、10号种子德拉奎尔/穆雷、13号种子辛吉斯/索阿雷斯、14号种子詹皓晴/米尔尼、15号种子斯托瑟/泽蒙季奇和16号种子杜舍维娜/奎雷西集体闯关成功。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01381.shtml report 2156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单结束了全部四场1/4决赛,小德晋级,穆雷负于迪米特洛夫,费德勒逆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