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双少亲自上阵招募家嫂 只能开500万成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的报道,作为今夏自由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内线球星,加索尔也是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关注。近日,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就和加索尔进行了一次会面,试图游说这位西班牙高塔加盟,不过由于雷霆只能给开出一份价值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这与加索尔的期望薪资相去甚远,双方的联手恐难成型。

  似乎谁也没有想到,在加索尔的争夺战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竟然是雷霆。而根据ESPN洛杉矶站的报道,除了二少的亲自会面,雷霆总经理山姆-普莱斯蒂也和加索尔在电话中交流过。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雷霆同样十分活跃,此前有报道称,除了加索尔,上赛季还为灰熊效力的迈克-米勒也是他们的目标。

  对于加索尔和雷霆二少的联手,目前双方的最大障碍在于,雷霆预计只能提供一份价值5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不过根据雅虎体育的记者斯皮尔斯透露,即便如此,雷霆仍愿意去尝试,加索尔也依然对联手持开放态度。

  昨天的时候,《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曾爆料,加索尔正在追求一份价值1000-12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不过也有记者爆料称,加索尔并非没有降薪的可能,若是加索尔愿意为一支薪资空间有限的球队打球,那他肯定会认真考虑一下加盟马刺的可能性,联盟很多业界人士相信,如果加索尔愿意降薪打球,那他可能加盟的球队只有三支,那就是雷霆、马刺还有尼克斯。

  除了雷霆之外,芝加哥公牛对于加索尔也是非常的感兴趣。虽然现在他们把很大的一部分精力都放在安东尼的争夺战中,但有消息表明,芝加哥人已经把加索尔当做是卡梅隆-安东尼之后的首要目标,而他们官员也已经计划好了前往洛杉矶与加索尔进行深切交谈。

  当然了,自从被灰熊交易到湖人,加索尔就一直都身穿紫金战袍和科比并肩作战,有消息称虽然在今夏的选秀大会上,湖人选择了兰德尔,但他们对于留下加索尔仍有很大的兴趣。近日球队的总经理库普切克就曾表示,“我不认为兰德尔和加索尔的风格相似,反而,我觉得他们风格互补,兰德尔好胜心强,喜欢对抗,而加索尔却是史上最好的技术型内线之一。”

  而除了以上提到的球队之外,小牛、勇士、热火还有尼克斯都也开始了对加索尔的招募,这其中,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都在本周和加索尔通过电话联系过。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27963.shtml report 2234 北京时间7月3日,根据ESPN记者谢尔本的报道,作为今夏自由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内线球星,加索尔也是引起了联盟多支球队的关注。近日,雷霆队的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就和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