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宾汉姆进澳洲赛8强 肖国栋逆转艾伯顿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9点30分,2014年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第四日全面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今天种子选手们的状态普遍趋于平稳,特鲁姆普和宾汉姆虽然各有几许波折,但无妨以5-3和5-2的比分战胜麦克马努斯和乔伊斯,特鲁姆普也在致胜一局轰出单杆破百。肖国栋则在与艾伯顿缠斗九局且经过三度落后追平的跌宕起伏之后,5-4惊险上演逆转,艰难跻身8强,四分之一决赛将战“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在前三日不断爆出冷门的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中,宾汉姆的状态虽然也同样不在最佳,但还是在第一轮轻取90后小将唐纳森,本轮又遇实力相差悬殊的乔伊斯。上半场宾汉姆在先下两城之后尽管第三局被对手轰出单杆122分,又被追至2-2平,但下半场“鲨鱼”重新发威,在平稳拿下第五局并以一杆86分获得赛点后,第七局又在已被超分状态下的彩球争夺中,利用斯诺克获得罚分连同自由球,并以75-69微弱优势单局逆转的方式将总比分锁定在5-2,今日首位迈进8强。

  同时肖国栋却遭遇了一位十分“难缠”的对手——2012年的赛会亚军艾伯顿。尽管似乎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许久,但“磨王”此次却在首轮将近期原本状态稳定的无锡赛四强选手、也正是2012年的澳大利亚赛冠军霍金斯挡在了16强的门外。今天面对肖国栋,艾伯顿仍以单杆108分的表现强势开场,且紧随其后再下一城。肖国栋的进攻连贯性则略显来迟,经过三次落后追平,第八局甚至是在艾伯顿先得61分后以一杆67分的清台绝地逆转,方才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艾伯顿继续锲而不舍地率先发起攻势,而在得到46分后再次中断,肖国栋也更加愈挫愈勇地继续一路猛追,通过三次上手终于在争彩时刻打进制胜粉球,再次完成单局逆转,从而5-4全场惊险逆转艾伯顿,艰难跻身8强,也在梁文博首日出局之后为中国团队继续保留着一线希望,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将是“威尔士龙”史蒂文斯。

  随后时段特鲁姆普与麦克马努斯的“新老对话”也有些许波折,但未出现太大的悬念。精神饱满的特鲁姆普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取得3-0领先的过程中,也不乏第二局在麦克马努斯先得61分后单杆64分的清台逆转。而他的战果从第四局开始有所动摇,昨天在第一轮决胜局险胜佩里的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韧劲儿十足,在连追两局迫近比分至2-3的同时,进攻手感和战术布局也在逐渐归来。

  及至第六局,麦克马努斯也仍有机会将大比分扳平,然而自己的准度却在关键时刻出现了偏差,虽然懊恼但依然调皮搞怪的肢体动作尽显其“人老心不老”。特鲁姆普的赛点来得并不容易,失去一个赛点却显得有些轻率,在第七局自己进攻中断而被麦克马努斯做上斯诺克之后,几乎不加思索的暴力解球将一份大礼拱手送上。第八局特鲁姆普不再浪费赛点,接管麦克马努斯的一次失误后留下的台面,一杆107分锁定5-3的胜局,也锁定一个8强的席位,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在沃顿与古尔德之间产生。

  今天是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的第四个比赛日,刚刚在无锡精英赛中成功卫冕的主场巨星罗伯逊将在北京时间下午5点继续在家乡作战的第二轮对阵威尔士选手詹米琼斯,同时墨菲也将与马克戴维斯争夺8强名额。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将有特鲁姆普、宾汉姆、肖国栋等中外众将继续登场,顶尖高手们的普遍状态正在随着赛事的推进而趋于稳定下来。(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3/n401742576.shtml report 2826 MY147.com讯: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9点30分,2014年世界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第四日全面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今天种子选手们的状态普遍趋于平稳,特鲁姆普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