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与恩师卡洛斯分手 高层访谈或还有斡旋余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温网尚未进入最后的高潮,昨天,一条“李娜和教练卡洛斯分手”的消息激起千层浪。在连续两个大满贯表现不佳之后,李娜和卡洛斯的师徒路走到尽头。比利时一家名为Sudinfo的媒体爆出:阿根廷人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已经确定结束与李娜的合作关系,该文在报道中称“这是官方的也是独家的消息”。据披露,卡洛斯离开李娜并非因为后者近期战绩不佳,而是他与国内某网校的合约让他不得不做出取舍。

  卡洛斯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中透露说,自己是在李娜温网出局之后和对方坦承这一决定的,当时后者留下了眼泪,这让以铁腕著称的阿根廷人也略有些不舍,他说,自己一直都很珍惜与李娜的合作:“从体育层面来说,我不会忘记澳网的胜利;作为一个教练,我也证明了海宁之外我还可以带其他的运动员。我很感谢李娜,让我打开了亚洲网坛乃至国际网坛的大门。但是如果从感情层面来说的话,还是很艰难的,毕竟和她、和姜山一起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

  事实上,从卡洛斯和李娜联手开始直到现在,一直都在“蜜月”状态,尤其是在年初拿下澳网之后,两人之间更是被媒体誉为天作之合。所以,在昨天突然爆出这一爆炸性消息的同时,很难让人不把它与李娜最近糟糕的状态联系在一起,对此,卡洛斯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否定,直言“事实绝非如此”,“事实上,迈阿密决赛过后,网校的大老板丁女士就曾经跟我说过,她需要我出现在网校内,因为如果我不在,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开始犹豫要不要去"匠心之轮"了。”

  记者随后采访了“匠心之轮”的董事长丁叮女士,丁叮措辞非常小心,称卡洛斯的确是“暂时中止”了与李娜的合作,具体原因正如阿根廷人所说,他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到网校的教学与管理工作上,所以这个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后做出的。据丁叮表示,李娜与他们就此达成了一致,并且尊重卡洛斯的这个决定。

  不过,无论是李娜的经纪公司IM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作出的回应,还是“匠心之轮”方面给出的解释,双方都提到了一点:一切以当事人的正式说法为准。值得回味的是,尽管IMG方面并不准备代表李娜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但是这位高层人士还是意有所指地表明了他们的立场:等卡洛斯回北京后先听他怎么说。似乎一切尚有斡旋的余地。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04/content_46852.htm report 1067 晨报记者黄嫣温网尚未进入最后的高潮,昨天,一条“李娜和教练卡洛斯分手”的消息激起千层浪。在连续两个大满贯表现不佳之后,李娜和卡洛斯的师徒路走到尽头。比利时一家名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李娜与卡洛斯分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