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推销小豌豆!标价1200万 那不勒斯有意求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喵小仙
曼联向那不勒斯推销埃尔南德斯
曼联向那不勒斯推销埃尔南德斯

  尽管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但是墨西哥大将埃尔南德斯依旧在曼联难以撼动范佩西的首发位置。有消息称埃尔南德斯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而曼联新帅范加尔也批准了小豌豆离队。

  近日,据《Goal》透露,尽管国米、尤文等球队有意求购小豌豆,但是曼联方面有意向那不勒斯推销这位墨西哥神射手。而埃尔南德斯的离队方式也并非买断,而是有偿租借。那不勒斯方面可以耗费150万欧元租借小豌豆一年,在2015年夏天可以1200万欧元买断。

  埃尔南德斯2010年夏天加盟曼联,在球队的首个赛季,小豌豆出场27次,打进13球,由于在替补出场后屡有斩获,也被认为是索尔斯克亚接班人。在莫耶斯执掌曼联后,小豌豆出场机会锐减,上赛季仅仅首发6次,在出场的839分钟里,打进4球。这也使得墨西哥人萌生去意。曼联方面希望小豌豆可以被租借到一家能够出战欧冠的球队,并且在新东家获得稳定出场时间。在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的4231阵型中,埃尔南德斯可以作为中锋伊瓜因的僚机出场,同时小豌豆机警的球风也有助于那不勒斯在三线作战中保持稳定发挥。有消息称那不勒斯方面对小豌豆加盟也颇有兴趣,但是希望买断费用可以在800-1000万欧元左右达成一致。

  (喵小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06697.shtml report 1952 曼联向那不勒斯推销埃尔南德斯尽管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但是墨西哥大将埃尔南德斯依旧在曼联难以撼动范佩西的首发位置。有消息称埃尔南德斯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