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辛老东家官方证实转投贵州 汉克来华恐流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中超各支球队也再次拉开了军备大战。刚刚曝出昔日主力后腰杨昊即将转投恩师高洪波所在的江苏舜天不久,先后同马尔辛-罗巴克和汉克等实力派中锋传出绯闻的贵州人和也终于敲定了本次二次转会首笔引援—马尔辛-罗巴克。根据波兰沙斯辛俱乐部官网的证实,马尔辛-罗巴克正式转投中超豪门贵州人和,这也使得前德国国脚汉克来华一事基本告吹。

  波兰沙斯辛俱乐部近日在其官网证实了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马尔辛-罗巴克转投贵州人和一事,在回忆了昔日队内第一射手的感动瞬间的基础上,沙斯辛俱乐部副主席Grzegorz Smolny还为马尔辛-罗巴克送上了祝福:“感谢马尔辛为沙斯辛俱乐部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我们祝福他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同时我们也会找到这位队内最佳射手的继任者。”

  随着马尔辛-罗巴克的加盟,贵州人和目前阵中已有马琴斯基和马尔辛-罗巴克两名波兰国脚,而有了马琴斯基的传帮带,相信马尔辛-罗巴克也会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队,而之前马尔辛-罗巴克加盟广州恒大的传闻也随即灰飞烟灭。马尔辛-罗巴克现年31岁,出生于1982年11月29日,身高1.82米,体重78公斤,右脚型前锋,现效力于沙斯辛队,与该队的合同将在2016年6月30日到期,去年从皮亚斯特俱乐部以120万欧元转会到沙思辛俱乐部。在上赛季波兰联赛中,马尔辛-罗巴克交出了32次出场22粒进球7计助攻的成绩单,这也使得他荣膺上赛季波兰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在上赛季欧战赛场上他也有着出场2次攻入2球的表现。

  此外,根据波兰媒体的透露,马尔辛-罗巴克与贵州人和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保底薪水是之前四倍的合同。除了年薪激增到60万欧元外,马尔辛-罗巴克的薪酬还会与他的进球挂钩。(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705/n401809041.shtml report 12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5日,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中超各支球队也再次拉开了军备大战。刚刚曝出昔日主力后腰杨昊即将转投恩师高洪波所在的江苏舜天不久,先后同马
(责任编辑:志豪)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